流水紙。0

「只為與你相逢,我和孤獨一同降臨在這個星球上」

-桃玖玖的精神博勿馆。
约稿请私聊,感谢厚爱!

-目前:蓝色监狱 / 洁蜂 凪玲
排球少年 / 黑研 影日
我就是纯爱配平人,谢谢。


- Wubba lubba dub dubs.

【盗墓笔记话剧REPO】②

回国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又去看了一场怒海潜沙。

之前两次一直坐在一楼前排,这次故意选择了二楼山顶区的低价票,本以为二楼人会相对较少,却没想到依然是几乎爆满。

内容和之前看的相同,而这次莫名竟多了些许别的感受,或许是我将重点放在了特效上而非剧情,所以对于整个作品的3D感和场面感,我能够感受到剧组及工作人员花下去的苦工和努力。同时,由于坐在二楼靠近音响的地方,能够清晰地看到剧末撒花和剧场立体声的播放角度。同时,由于是上海最后一场,结束后有一个全场合影,感觉能够现场看到,也是不错的一个经历。

很有趣的是,坐在我边上的两个女孩是高中生,随口和他们聊天时恰逢将近中场。看过的人都知道,中场的时候有一个非常的大的……嗯……禁婆惊吓场面(。所以我说:“姑娘们等到屏幕全黑的时候,立刻捂眼睛啊。”那俩女孩不信。结果……吓得哇哇大叫。

而看到后来三叔说希望吴邪记忆里的三叔永远是陪他跳房子的三叔,吴邪跪在地上画方格,摔了笔,那一刻还是没忍住落泪了。现实的表现力和书的感染力完全不同,但,心情和感情,却是一样的。

散场后照例去了签名会。饰演阿宁的女演员安宁真的非常漂亮,笑起来非常美,说话也很温和,给人很女神的感觉。而让我深感惊喜的还是杜光祎和苏航两位演员。我递出海报说,能给我TO签嘛,我叫……我刚说出姓氏,杜先生忽然抬头看了我一眼说:“哦哦!是你啊。”然后很快地笑着签上了我的名字。我一愣,觉得很不可思议,他竟是还记得我,记得我的容颜记得我的名字。在一边的苏先生也是看向我,竟也朝我点点头,“记得你哪。”他们啊,都是非常温柔的人。

他们二人的互动也非常有意思。杜先生和剧中的吴老板一样很萌,签完我的名字后忘记写他自己的名字了,所以当苏先生拿去海报时,他伸长了手凑过来再补签,笑得一脸可爱。然而没想到,苏先生居然也是传染了这一点,其中一张海报写了TO我后忘了自己签名,只可惜我当时或许是太激动了,苏先生签完TO后放下笔,我居然是拿起说了谢谢便走了,我还想着为什么他对我笑成这样,现在想来估计是知道我有一张忘了让他签上他的名字吧(笑。下次,下次再见到你们,一定会好好说祝福的话。

“我记得你。”就凭你们的话,凭你们的笑,我也愿意把你们当做盗墓笔记实体化的开始和结束。你们演活了人物,演活了这个故事,将它用舞台剧的形式,带给了更多的人。你们也用你们的温柔,你们的细心,将整个故事的正能量,传播到了三次元,让我在这半年里,有所期盼和希望。下一次,约定你们,还要再见的。

同时,我也希望话剧的感动,书的感动,永远不要,被别的东西,所替代。





评论
热度 ( 8 )

© 流水紙。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