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紙。0

「只為與你相逢,我和孤獨一同降臨在這個星球上」

-桃玖玖的精神博勿馆。
约稿请私聊,感谢厚爱!

-目前:蓝色监狱 / 洁蜂 凪玲
排球少年 / 黑研 影日
我就是纯爱配平人,谢谢。


- Wubba lubba dub dubs.

食物性第欧基尼症候群【盗墓】【CP:瓶邪】(11)

*没错我又来了。啰啰嗦嗦的大长篇更新。在英国搅基的时候没写多少,所以这几天更得勤快些,一会儿9月份回去上班又要慢了。

*本文有黑花。

-

-

王盟最近的日子可谓水深火热。

自打吴邪上次饭局回来后,整个人都处于一种极低的气压之中,以至于整个房间,整个楼面,乃至吴邪所过之处,都散发着一股寒飕飕的气息。

说吴邪这人虽然没啥坏心,但是在大学时,他有个外号叫“邪帝”,也就是说,吴邪整人的小心思还是很多的。这次王盟可以说是遭了秧,由于他是上次饭局的帮凶,吴邪把气一股脑儿全撒在了他身上,所以这段日子,包货、发货、打扫房间、清理柜台、卖盒饭等各种事情王盟全包不说,还要经常提防吴邪不知从哪里发出的冷枪暗箭和挑挑拣拣。

吴邪躺在地板上,手机随意地扔在身边。他没拉窗帘,阳光便理所当然地洒了进来,落在他身上,但吴邪的心情却不如这天气一般晴朗。仰望着天花板,想起那该死的相亲节目时日将近,吴邪无奈地用手遮住了脸。

耳边忽然传来了“叮咚”的提示音,吴邪拿起手机,摁亮屏幕,微信新信息的提示覆盖了他和解雨臣的那张合影。

“速来我家,要事商量。”吴邪皱了眉。每次解雨臣用这种语气说话,十有八九没好事。他叹了口气,没有退回微信主页便直接锁了屏幕,把手机扔进口袋里,爬起来拿起椅背上的外套,走了出去。

“王盟!我出去一下,回来的时候要看到你打印好了所有快递单,厕所扫干净,库房整理整齐。”

“老板……”

“卖萌无效,不然扣工资。”吴邪说完,头也不回的关了门。

站在马路上,吴邪想了想,最后还是决定坐公交车。大概是这几天看的英剧在作怪,他总觉得TAXI给他一种城市杀人魔的错觉,便一步步向着公交站晃了过去。

小花家靠近城市的中环,从这里坐公交大约需要20分钟时间。吴邪坐在车站的遮阳棚下,打开微信,却发现“通讯录-新的朋友”上不知何时,多了个提示红点。

370。

昵称370,简介370,发来的好友申请也是简单的三个数字。

370。

吴邪觉得自己一瞬间好像被这数洗脑了。他甩甩头,打开了详细信息:“来源 手机通讯录好友”。

手机通讯录?谁?吴邪纳闷了,他认识的人里面,似乎没有谁叫这名字的。直到他瞄到了“社交资料”一栏,吓了一跳,这不是闷油瓶吗!!

吴邪不由自主地轻声“啊”了一下,心脏莫名其妙一颤,这下可好,手一滑,直接在好友申请上点了“接受”。

我靠我靠!吴邪内心怒吼,这网络该快的时候奇慢,这种时候怎么就那么神速了啊,老子我还没决定要加他哪!而且加了他万一看到朋友圈里那些神经质的发言可怎么办!

看到这里,你一定会说,不让对方看朋友圈不就好了。但是吴邪向来觉得,既然你加了别人,就应该是信任对方的,不给别人看似乎挺不礼貌,况且,人家怎么会不知道你屏蔽了自己呢?

正当吴邪惴惴不安时,手机又亮了一下。吴邪颤颤巍巍地打开屏幕,一条新信息:“好。”

卧槽!这种时候该回什么!手机一瞬之间变成了烫手山芋。吴邪完全没意识到对方仅仅说了个好字就让他如此慌乱,下意识地回了句“好”,却不料被一个忽然凑过来的脑袋吓了一大跳:“你在这干嘛?”

吴邪大惊,手机吧唧一声落在地上。转头一看,嘿,冤家路窄,又是这货。吴邪心说自打认识他后,每次遇上他就没好事,第一次女装出镜,第二次被三叔逼问被那闷油瓶子无视,吴邪心里对他真是满满的恼火。

不用说了,这人就是黑瞎子。

“诶哟哟哟哟小三爷,”瞎子嬉皮笑脸地看着弯腰捡手机的吴邪,“别一见面就给我行这样的大礼啊。”

吴邪一脚踩在瞎子的脚上,咬牙:“你怎么在这儿?”

“我还问你呢。”瞎子面不改色,“等车?”

吴邪没理他,擦了擦手机屏幕:“关你啥事儿?”

瞎子吸了吸鼻子,吴邪看着他的乌黑的墨镜,不知道他的目光在打量什么。瞎子吸完鼻子说:“去花儿家?要不要我载你?”

神马!花儿?!居然已经叫得那么亲热了!吴邪感觉地球转动速度太快他有点跟不上了。

“要不要啊?喂!”瞎子拿手在吴邪眼前晃了晃。

“啊?好啊?你有车?”吴邪心说不要白不要,省了公交费不说还能套点粉红料,却偏偏忘了思考对方是怎么知道自己想找小花的。

“有啊有啊,像我这种高富帅怎么可能没有?”瞎子边说边往边上走,“我的可是宝马!”

吴邪一听,嘿哟想不到现在大学教授那么有钱,怪不得个个肥头大耳油头粉面。

“看!宝马!”只见黑瞎子身体一躲,做出展示的姿势,手指着一辆电瓶车,说道。

吴邪连踹他的心思都有了。

“干什么干什么,看不起电瓶车啊?现在这社会提倡节能环保,我可是有真宝马的人……”

“那你开出来啊!”

“说了提倡节能环保,小同志,我们要响应党中央号召,减少尾气排放……”

“行了行了。”吴邪忍不住了,心说屁,你电瓶车带人本来就不对了,还有脸说响应党中央,这货怪不得能和胖子混在一起,敢情属性是类似的,天晓得他居然会和高档洋气上档次的小提琴音乐艺术有关系,真是万万没想到。

“那走吧。”

结果一路上吴邪简直是如坐针毡。上车前黑瞎子说要戴安全帽这也就算了,还要自己搂着他腰是哪出!

吴邪满脑子都是“我搂了发小的男人,我搂了发小的男人”这样的罪恶感,直到到了小花家楼下,从车上下来,吴邪才松了口气。

这一松不要紧,由于之前注意点全在手机上,这下转头才发现黑瞎子的左脸有些发红,上面还贴了几个和肤色接近的创可贴。

“喂!你脸怎么了?”

“啊?你说这个啊。”黑瞎子的脸上居然露出难得一见的隐瞒表情。吴邪兴趣来了,一步拦在他跟前:“是不是被小花扇的?”

“啧。”黑瞎子显然不想回答。

“说说说,不说我就告诉小花你在外面把妹。”

“你……你认为花儿会信你吗?”

“不信他心里也会有疙瘩,我还不了解他吗?况且他一直信我。”

黑瞎子气得咬牙切齿,吴邪忽然觉得心里很爽,要知道撬开这种人的嘴巴,捏到这种人的软肋感觉绝对是棒极了,就像嚼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

“是又怎么样?”黑瞎子叹气。

“为什么会被打?喂喂喂你不会真的去把妹了吧?这就是你不对了,吃着碗里瞧着锅里,要知道小花最不喜欢别人背叛他……”

“屁!老子没背叛他!”黑瞎子气急,“小三爷你想多了。”

“哦?那是怎么回事?”

“……算了,告诉你也无碍。那天我来他家,他在涂绿豆面膜,你知道,主持人么,没办法,要保养。结果我不知道,看着一个绿脸走过来,吓一跳,我打了他一巴掌……喂喂喂小三爷你别瞪我我还没说完,”黑瞎子锁了车,“还没打到就被他抓住了,反倒是我被他扇了一耳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吴邪一听是这样,笑得直不起腰,以至于很多年后,黑瞎子的这段往事都是众人调侃的对象,也成为了他本人最想抹去的记录。


评论 ( 5 )
热度 ( 7 )

© 流水紙。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