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紙。0

「只為與你相逢,我和孤獨一同降臨在這個星球上」

-桃玖玖的精神博勿馆。
约稿请私聊,感谢厚爱!

-目前:蓝色监狱 / 洁蜂 凪玲
排球少年 / 黑研 影日
我就是纯爱配平人,谢谢。


- Wubba lubba dub dubs.

食物性第欧基尼症候群【盗墓】【CP:瓶邪黑花】(12)

 

*哈哈哈哈没错又是我,你们的治愈英雄小哪吒(不。这篇之前写了一直没发,我的错www

*接下来都有空,大概要十一假期之后正式上班,某人可以出来玩了233

 

 

吴邪到小花家时,看到霍秀秀也在。黑瞎子一见到霍秀秀,脸刷地就拉下来了,而霍秀秀注意到后,却是不以为意地嫣然一笑。

“都呆立着干嘛?”小花从内室走出来,手里捏着手机。他一反常态地没有穿衬衫,而是穿着一件黑色的短袖,衣服上的Hello Kitty面无表情地嗅着一朵红花。

吴邪感觉自己的话哽在了喉咙口,或者说是槽点太多以至于一下子不知道从何吐起。自己的面部肌肉有些僵硬,现场气氛太过诡异,使得吴邪不知是否应该开口。

倒是黑瞎子先正常了下来,满不在乎地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吴邪见状,赶紧跟上,随即还朝小花眨了眨眼,似乎是想证明自己没有东想西想。谁料,小花见了这两人,看看秀秀,忽然对着吴邪和瞎子露出一笑。这笑不要紧,吴邪吓得浑身一抖,就他对这发小的了解,解雨臣露出这种笑容,十有八九就是准备对自己下手。

不会吧不会吧?难道小花看见自己和黑瞎子一起来了?难道他看见自己搂了黑瞎子了?怎么办怎么办?会不会死!!

“你俩换鞋了嘛?”小花薄唇微启,说的却是这句话。

“哈?”吴邪的神经就像绷紧的琴弦被吧唧猛地弹了一下般,没回过神来。

“这不看花儿爷今天好像没擦地,觉着这地儿有些许脏,我们就这样进来,似乎也不碍着事儿。”瞎子接嘴。

“呵呵,”小花冷笑,“难道是你最近皮痒了,又想再体验一下你那奇怪的兴趣爱好?”

“那可不,”黑瞎子抬头,朝小花暧昧兮兮地咧了咧嘴,露出白白的牙齿,“能和花儿爷做这种事情,我可是非,常,乐,意呢。”最后几个字黑瞎子说得极其诡异,吴邪甚至能从他的声音里听出一点点猥琐和奸情。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脸上的挂彩还不够多?要不要我再帮你舔几笔构成个抽象油彩画?”

我的妈呀天使大姐!看来这两个人果然不简单!!要知道小花平时是不那么会生气的人,但是现在居然在和这哥们拌嘴!于是,吴邪心里更加确认了这一点,脑子里不由自主地又想起了之前那个梦境和脑补的“黑花生死恋”,再看看眼前气得满脸通红的小花和流氓耍得自如的黑瞎子,恶寒感再次袭来。

“行了别吵了。”霍秀秀倒了杯水走回来,“叫吴邪哥哥来,还不说正事。”

小花没想到还有被霍秀秀教训的一天,再加上刚刚被黑瞎子当众调戏,脸色相当的不好看,却又不得不顺着霍秀秀的意思。只见他咬牙切齿地瞪了黑瞎子一眼,然后开口道:“吴邪,你那相亲节目时间定了,参加下个月一日的特别策划。”他说着,眼光似乎朝黑瞎子瞄了一眼,吴邪不知道那是不是自己的错觉。

“特别策划的话……具体是个什么内容?”基于上次被整的经验,吴邪决定对这帮不靠谱的人,还是都要问清楚才好。

“吴邪哥哥你别担心,我们给你安排了一个角色,保证你不会被妹子挑中。”霍秀秀插嘴。

保证不会被妹子挑中……保证不会被挑中……这句话怎么听怎么别扭,怎么听着好像他吴邪很差劲,妹子都看不上自己一样。

“为什么妹子会都看不上我?你们要干嘛?”吴邪警惕了起来,脑子里呜啊呜啊警铃大作。

“怎么的,你还真想去相亲?快些结婚生儿子?”解雨臣没有直接回答,反而讽刺了吴邪一下。

“不不,我的确是不想相亲,问题是我好奇我的角色定位,为什么会导致没人要我?”

解雨臣说:“你放心吧你,保证不会让你穿女装的。话说,你不是有淘宝店吗?最近微博啥的看了没?那个租赁虚拟男友的事情知道吗?”

“啊……那个倒是听说了。等等你想干嘛?”

解雨臣神秘一笑:“没干嘛啊,我就给你出个主意,你说吧大家都喜欢你,你也算是个网红,那你就在淘宝增设一个‘虚拟TA’的租赁服务,不是赚大发了?”

吴邪听后,觉得这样似乎挺有道理自己竟然无言以对……等等不对!不是在聊相亲的话题吗?怎么整到这个话题来了?

“可是这个和相亲节目有啥关系?”吴邪依然一头雾水外加一脸怀疑。

“行了吴邪哥哥。”霍秀秀打断两人,坐在了一边的沙发上,“你还信不过我和小花哥哥吗?我俩不会害你的。”

大言不惭!!!吴邪强忍住自己想要吐槽的欲望:“那倒是说啊,我究竟是什么角色来着?”

“吴三叔说只要你上相亲节目,至于是哪期节目做什么事情他可没说。”霍秀秀继续喝着茶,神神秘秘地,“到时候你啥也不用干,只要回答我们的问题就好了。”

回答问题?相亲节目里除了男女嘉宾,还会有谁要回答问题的?吴邪的脑子运转了起来,但是苦于这类节目平时不那么注意,所以绞尽脑汁也没想出到底是谁。

“喏!”小花伸手一指掉线了好一会儿的瞎子,“他到时候和你是一帮的,你跟着他就行了。”

神马!!!电视台被解雨臣承包了吗?为什么又是这群人?看来自己之前的直觉一点不错,黑瞎子和这次也脱离不了关系。上次女装事件历历在目,这次的搭档居然还是黑瞎子!呵呵,这么说来,指不定还会有那闷油瓶呢!

吴邪心里这样想着,把手放在下巴上思考了一会儿,转头问黑瞎子:“喂,你到时候的工作是什么?”

“唔唔唔……”黑瞎子一只手夸张地捂着自己嘴,另一只手指着解雨臣,仿佛在说,就是这个人不许我说的!

“手放下来!你哑巴了?”说到“哑巴”这个词的时候,吴邪心里莫名其妙咯噔了一下,想着好像最近听到谁也叫这个名儿来着的,却不料思绪被瞎子打断。

“多比不能说!主人不许多比说!”黑瞎子捏着鼻子,瓮声瓮气地模仿着《哈利·波特》里家养小精灵的语气,配上他一脸创可贴,样子怎么看怎么好笑。

“神经病,他娘的你说出来会死啊?”

黑瞎子听后为难地看了一眼小花,而后者已经事不关己般地坐在秀秀边上的沙发扶手上摆弄起手机来了。

“那好吧哈利·波特,多比就告诉你,其实多比的工作是……”

“嗯?”小花猛地抬起了头,笑眯眯地看着黑瞎子,眼神却发出一股股的杀气。

黑瞎子见状,赶紧跳起来,对着沙发撞脑袋:“坏多比!差点出卖主人!坏多比!坏多比!”

吴邪气得直咬牙。要知道最令人火大的并不是对方死也不告诉你或者对着你使强硬手段,而是对方一脸开玩笑的样子来整你你他娘的还不能发飙。

兹兹——

手机在吴邪的裤袋里发出一阵阵的震动,吴邪只好先撇开这路损友,挖出手机看屏幕。谁知,这一看屏幕,吴邪立马站起身来,说了句“我有急事,先走了,到时候再联系。”便转身小跑着离开了小花的公寓,留下一脸错愕的霍秀秀和小花,以及仍旧在发疯,脸上却带着一丝丝怪笑的黑瞎子。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流水紙。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