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紙。0

「只為與你相逢,我和孤獨一同降臨在這個星球上」

-桃玖玖的精神博勿馆。
约稿请私聊,感谢厚爱!

-目前:蓝色监狱 / 洁蜂 凪玲
排球少年 / 黑研 影日
我就是纯爱配平人,谢谢。


- Wubba lubba dub dubs.

两男子厕所斗殴 竟是公厕标语惹的祸【盗墓新闻】

【两男子厕所斗殴 竟是公厕标语惹的祸】
DM网讯(记者 霍秀秀 王月半)昨日傍晚,H州市X湖附近一公厕内发生斗殴事件,致使其中一名当事人左腿骨折。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引发这起纠纷的导火索,竟然是公厕内贴着的标语!
记者从当地民警处了解到,昨日傍晚16时许,当事人张某在公厕内如厕时,发现站在旁边厕台的齐某正盯着自己看。张某的朋友吴先生告诉记者,当时齐某注视的,正是张某的私处。“他一边对比自己的,一边说:‘这么短,我觉得标语不太对,明明是我的长。’”正是这句话刺激到了张某,导致向来不善言辞的张某直接对齐某动手。见对方态度蛮横,齐某也十分生气,双方你推我搡发生口角,遂引起斗殴。外面的吴先生见张某迟迟不出来,进门一看情况不对,立刻上前劝阻,不料却被误伤。张某见吴先生被打,怒火更甚,齐某躲避不及,因地面潮湿,自己滑倒导致骨折。
那么,究竟是怎样的标语导致了这起斗殴事件呢?记者来到了事发公厕,一走进去,便看到瓷壁上贴着一张不知何因而泛黄的打印纸,上面用黑色的字迹写着【拿放大镜看别人的长处,拿显微镜看自己的短处】,本该是一条励志的口号,放在使用厕所的张某和齐某眼里,却成了另一番意思。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当事人齐某,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齐某正是之前壁咚被甩的墨镜男子(详见本网2014年12月23日报道《壁咚不成反被甩》:https://loveisora.lofter.com/post/36590b_4cbf18b)。齐某表示,因心上人解先生在X湖附近的朋友家,他来H州是找解先生的,恰好途径那个厕所。自己当时看到那条标语,只是想和张某“比一下大小”,没有恶意,不料张某竟然直接招呼拳头,让他非常不爽。“比不过我就duang地打我,把我用来加特技的墨镜都打掉了。”而对于自己滑倒,而导致腿骨折的问题,齐某却避而不谈。
该事件很快被发上网络,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不少网友嘲笑齐某自己滑倒no zuo no die,也有人对两人因如此无聊的原因打架而吐槽不已。当然,更多的人还是把目光放在了那张害人的标语上,同时发黄的打印纸也引起了关注。网友认为,与其在厕所内放置那么“燃”的口号,多放一些提示文明如厕的用语会更加合适。目前,该区域清洁卫生管理署已派人取下标语。

评论 ( 3 )
热度 ( 38 )

© 流水紙。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