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紙。0

「只為與你相逢,我和孤獨一同降臨在這個星球上」

-桃玖玖的精神博勿馆。
约稿请私聊,感谢厚爱!

-目前:蓝色监狱 / 洁蜂 凪玲
排球少年 / 黑研 影日
我就是纯爱配平人,谢谢。


- Wubba lubba dub dubs.

好心借伞惹纷争 被当小贩遂揍人【盗墓新闻】

DM网讯(实习记者 黎簇)最近几日,本市气候不定,时不时突降大雨,使得不少在外的市民经常被淋了个措手不及,而许多摊贩也借此做起了卖伞的生意。18日下午,西湖附近发生了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两名男子为借伞发生争吵,原因竟是对话产生歧义,其中一人以为对方在推销雨伞!

18日下午4时许,当事人齐某途径西湖附近时,忽然天降绵绵细雨,很快转变为倾盆大雨。齐某把头缩进外套领子里躲雨的那一幕,恰好被在一边等待朋友的另一位当事人解某看到了。“我看这人好像没带伞,想做做好人好事,就对他说我有伞,一块撑吧。”不料,解某的好心并没有换来好报,换来的竟是齐某令人意想不到的回答:“一块太贵,五毛钱最多!”解某当即表示疑惑,却被齐某误解为对方不同意,两人遂发生争吵,直到解某的朋友吴先生赶来,才将两人拉开。而此时齐某已让解某揍得鼻青脸肿,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包扎,所幸没有造成大碍。

记者辗转联系到了齐某。齐某在见到记者后,愤然称他只是以为解某是卖伞的小贩,把“一块”错当成“一块钱”,想要讨价还价而已。“那个姓解的除了揍我,竟然还打死了我的朋友!”正当记者摸不着头脑之时,只见他拿出了一副破损的墨镜,并要求解某给予高额赔偿。对此,身为一家知名公司董事长的解某却称:“我有钱也不能对这种人任性,打死他,算我的好了!”并表示以后再也不想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好事”。显然,双方在赔偿事务上尚未达成共识。

此次事件被解某的朋友吴先生上传至微博,因此在网络上引起大量的评论。网友纷纷吐槽此事的“神展开”,但除了极少数人又开始大呼“在一起”之外,多数还是对这两人的冲动行为持批判态度。为此,本网也提醒市民,做事不能凭一时冲动,同时,近来雨水较多,应注意气候变化,时常带伞在身,以防不备。


【图为齐某原本的躲雨姿势,图上人物非齐某本人】


评论 ( 4 )
热度 ( 38 )

© 流水紙。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