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紙。0

「只為與你相逢,我和孤獨一同降臨在這個星球上」

-桃玖玖的精神博勿馆。
约稿请私聊,感谢厚爱!

-目前:蓝色监狱 / 洁蜂 凪玲
排球少年 / 黑研 影日
我就是纯爱配平人,谢谢。


- Wubba lubba dub dubs.

粽子飘香度佳节 端午雷事串串烧【盗墓新闻】

*大家端午节快乐!这次的新闻不是之前的通讯格式,而是版面头条专题稿的格式。黑花、瓶邪都有。微博:https://weibo.com/1639488574/CnrdztWX4?ref=&type=comment#_rnd1434792358157

*本文内所有信息纯属虚构。请勿转载。

 


竹箬粽子角角尖,清香蒲艾挂门前,这是几千年来中国的节日传统。时值端午,大街小巷都飘扬着粽叶之香,况且又要迎来小长假,这让众人都沉浸在这一古典节日的气氛里。然而还是有不少读者通过本网的热线与后台论坛吐槽这段时日里遇到的“奇葩事”。

同音同文同“粽子” 拿来吓人要负责
端午节,想必广大吃货一听这词儿,脑海里蹦出的第一印象一定就是“吃粽子”!读者王先生最近却因此遇到了一件惊悚事。
“他说送粽子来,谁知送这玩意儿!”一打开王先生发来的照片,记者就被图上的东西惊呆了。那是一个刚拆封的包裹,里面包着的不是别的,正是一个充气娃娃!王先生告诉记者,送这份“大礼”的朋友平时热爱考古事业,所以对考古业的“黑话”也相对比较熟悉。“粽子其实就是僵尸,这人还给我写了封信,说找不到僵尸的标本,就给我寄了这个替代。”王先生愤怒地表示,挖到古尸应该立刻逃跑,而不是拿来寻自己开心。
记者辗转联系到了王先生的朋友吴先生。吴先生看王先生单身多年,虽然说王先生总是吹牛说自己是“流连花丛”,但是自己作为朋友还是觉得需要关心一下,况且王先生平日经常拿自己寻开心,所以这次便送了一个充气娃娃,以代替“粽子”。“音同字同,就将就一下吧,”吴先生表示,如果真的发现了粽子,也不会像王先生那样逃跑,而是应立刻封存,然后上交给国家,贡献给考古事业。


喝了雄黄“现原形” 稀里糊涂出了柜
论坛ID为“宁宁姐”的网友近日在论坛上发帖吐槽,称其一朋友酒量其实并不好,却死要面子硬拼酒,发酒疯后与同性恋人稀里糊涂地出了柜。
“宁宁姐”的朋友张先生性格内向、寡言少语,但向来行事可靠稳重。端午节期间,张先生与其同性恋人应邀参加一次聚会,和未来的老丈人洽谈甚欢,一杯杯酒下肚,起初仅仅是说话有点大舌头,但是最后,丈母娘拿出端午节传统——雄黄酒,这下子,张先生发起了酒疯,一改往日沉重冷静的形象,宽衣解带露出身上的麒麟刺青吓坏众人不说,还把自己和恋人的关系和盘托出给二老。
“宁宁姐”向记者透露,张先生的恋人是书香门第,通过其三叔的介绍认识了张先生,对方多次的帮助令其很感动,没多久便确立了恋爱关系。事后虽然两位老人对自己儿子的性取向并没有多说什么,但是据了解,家庭内部惩罚还是有的。记者联系上了张先生的恋人。“酒量不好还班门弄斧,尽管我爸是读书人,但他和我二叔的酒量可不容小觑,叫他踏实点别瞎玩,这下玩脱不说,害得我也得了一顿胖揍。”张先生的恋人表示,幸好自家父母开明,毕竟这样的感情在很多老一辈的人眼里还是有点难以接受。
本网也在此提醒市民,喝酒虽好,可不要贪杯。

前塞粽子当胸器 调戏他人遭暴打
端午节吃粽子,如此正常的一件事,在有的人眼里就演变成了一些少儿不宜的东西。最近,B市T州区梨园派出所就逮到了这样一个用粽子“耍流氓”的人。然而记者吃惊地发现,这位竟然是本网新闻里的“常客”。
端午期间,梨园社区举办的集体包粽子比赛,解先生作为赞助方代表人员也参与其中。解先生上场后,发现对手是一个戴着墨镜的“美女”,然而,比赛开始没几分钟,那个“美女”竟然做了一个令人震惊的举动:从胸前拿出了两个粽子!
见对手的胸部立刻瘪了下去,解先生意识到此人可能是想以此作弊,心生鄙视。但是,更令人发指的是,在之后的交换品尝互评环节中,解先生惊悚地发现对手是男儿身,而且竟是这段时日一直盯着自己的“痴汉”齐某!
“我指责他不该拿带来的粽子作弊,谁知他竟然耍起了流氓!”据解先生口述,齐某竟然拉开裤链,说“那你要不要吃我的‘粽子’。”遭到调戏而恼羞成怒的解先生在暴打了齐某一顿之后,将其扭送派出所。让人吃惊的是,解先生尽管招招下了狠手,但却处处避开要害,经确定,鼻青脸肿的齐某仅被判为轻伤。
据悉,齐某因之前几次事件上了新闻之后,迅速在网上成名,被网友戏称为“作死哥”。由于三番五次闹出笑话,齐某似乎对采访已经不那么感冒了,甚至抓着记者询问“恋爱秘籍”。对于他的这种行为,本网提醒广大市民,遇到此类痴汉不可像解先生那般直接动手,而是应该及时报警,保卫自身合法权益。


(记者 霍秀秀 见习记者 黎簇 苏万)

 

 

评论 ( 3 )
热度 ( 28 )

© 流水紙。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