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紙。0

「只為與你相逢,我和孤獨一同降臨在這個星球上」

-桃玖玖的精神博勿馆。
约稿请私聊,感谢厚爱!

-目前:蓝色监狱 / 洁蜂 凪玲
排球少年 / 黑研 影日
我就是纯爱配平人,谢谢。


- Wubba lubba dub dubs.

Slowly Fever【鹤一期】【刀剑乱舞·现paro】(五)

-哦像我这样的懒人真是……每天看着对桌妹子疯狂写稿,我简直无地自容……

-好吧今天更新两章,下星期找机会再来一发。不过下周可能只有一章=-=因为有发布会啥的,会比较辛苦。么么哒!

-用了点现世熟悉的梗,像谷阿莫的语气、天凉王破的霸道总裁等。前篇【4

 

》38.3℃

    “失败了呢。”加州清光安慰般地拍拍鹤丸国永的肩膀。

“没错,失败了呢。”烛台切光忠贴心地递上一杯大麦茶。

鹤丸国永喝了一口,不负众望地立马喷了出去:“噗……这什么鬼?!”

“大麦茶。”和泉守兼定玩着手机,冷静地回答。

鹤丸国永瞪圆了眼睛,愤怒地看向光忠:“说好的酒呢?”

“还想喝医用酒精送医院吗?”光忠鄙视地瞄了鹤丸一眼,拿走了杯子。

鹤丸国永没声了。

一边黑暗的角落里忽然冒出个声音:“所以,为什么会失败?”

“哇,你不说话我都以为你不在啊俱利酱。”加州清光尤其加重了“不在”二字,气得黑暗里蓦地冒出一副白牙。

大俱利伽罗恼火地龇牙:“加州你还是不说话比较可爱。”

“哇塞我才不需要你觉得我可爱。”

    大俱利语塞,只得“哼”了一声以示结束。

光忠叹息,生性活泼贱萌的清光居然能把沉默寡言,遇到谁都“不想混熟”的大俱利惹毛,果然鹤丸国永教育有方,颇有其当年的风范。

“烦死了烦死了!”鹤丸忽然大喊,“你们这几只苍蝇嗡嗡叫,搞得我都不能思考了!!”

“苍蝇?你敢说我这样的大明星是苍蝇?”和泉守兼定终于停止和手机谈恋爱,不再对其上下其手,转而怒视鹤丸,“你真是不懂欣赏!”

还没等鹤丸回嘴,清光也跳了起来,瓮声瓮气地接嘴:“是啊是啊!阿兼说得对!”

“都说了我在思考……”

“思考毛线?”清光继续吐槽,“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话应刚落,窗外竟然应景地传来一声雷鸣。

这下清光蹦跶得更欢了:“你看你看,都要笑出眼泪了!”

虽然知道今天是要下雨,但所有人都哄堂大笑,连着大俱利也弯了弯嘴角。

“加——州——清——光——!!”鹤丸国永咬牙切齿,这小子真TM皮痒。他弄不懂了,到底是这几日清光的吐槽功力突飞猛进,还是自己急火攻心,表白不成导致调戏功夫退步,反而被平日里的恶作剧对象反扑了。

眼看着鹤丸就要爆发,光忠立刻插嘴阻止:“你们都别闹了,话说你到底是为什么告白失败?”

一提到一期,鹤丸立刻收起了爪牙,换上悲戚戚的小样子:“唉,说来话长……”

“那我帮他长话短说,”加州清光喝了口茶,“他不是告白失败,是根本没有告白!”

让我们把时间推回那日下午。

 

“一期,我……”鹤丸涨红了脸,“我……”

“嗯?什么事?”一期说着,朝鹤丸微微一笑。

一瞬间,用一种非常俗气的描述就是,鹤丸觉得自己像是被电流击中那样,仿佛麻痹了手脚,平日里的伶牙俐齿忽的开始打结,喉间堵了大石,千言万语在心中崩腾,却是万万说不出口。

“我……如果你喜欢饼干的话,我也会做,下次带给你!”

天啦撸天啦撸!!这说的他娘的什么!话一刚出,鹤丸就差点咬掉自己的舌头,内心疯狂自扇耳光:怎么平时咋咋呼呼啥都能往外唠,这种关键时刻就开始狂掉链子了?!这舌头肯定是间歇性中风!让你说这玩意儿了?!

“哈哈好啊,”一期大大方方地表示接受,“鹤丸先生的手艺,真期待呀。”

 

“就是这样。”鹤丸无力地趴在桌上,右手抓着头发。

光忠听后,默默地倒了杯凉茶放在鹤丸面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嗯。”

“……”

“我说鹤丸,”和泉守挑眉,“我要是你,就不会纠结那么多,直接亲上去就解决了。”

“……我觉得你这是找打,亲了他还不答应怎么办?”鹤丸反驳。

和泉守兼定耸肩摊手:“那又如何,反正你亲过他了。”

鹤丸露出便秘般的表情:“…………你说的太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加州清光立刻对着和泉守翻起白眼:“你谈过恋爱?你试过?”

“你该问我有几个对象。”和泉守的声音里满是卖弄。

不料,不单单是鹤丸,剩下的所有人都嘲笑般地发出了一声“切”,搞得和泉守非常尴尬:“干什么干什么,你们这是嫉妒!红果果的嫉妒啊!”

“你那叫谈恋爱?”清光毫不留情地戳穿,“你那叫借追星幌子欺骗无知小姑娘的感情!”

“我可是爱抖露!清光你有本事你也骗啊!”

“够了!”目测两人又要跑题,鹤丸国永终于爆发,拍着桌子跳起来,“快点给我想办法!”

烛台切光忠看着自己烦恼的室友,摸着下巴思考。忽然,他拍了拍垂头丧气的鹤丸的肩膀:“喂。”

“别吵。”

“鹤丸。”

“别吵我,我在思考。”

“鹤丸国永!”

“干吗!”鹤丸终于转过身,却看到光忠指着桌上被遗忘很久的手机。

“你看,一期好像来电话了?”

 

》38.4℃

鹤丸换完衣服跑出来的时候,就看到楼下停了一辆银灰的跑车。

喂喂到底是谁追谁啦。鹤丸心想。这画面怎么看都怎么像天凉王破的霸道总裁开车来接好单纯好不做作,因此成功吸引了他的注意的女孩子好吗!

“请问是鹤丸国永先生吗?”正当鹤丸正脑补自己受的画面,不由自主地打着寒噤时,一个怪异的声音传入了他的耳朵。

四周除了那车,一个人影都没有,谁在说话?鹤丸纳闷了,直到感到裤脚处有轻微的拉动感,他低头一看,才发现和自己说话的竟然是一只深黄色的小狐狸。

诶黑?狐狸开口说话了?你是谁?我的老同学小狐丸成精了?!

“看来您就是鹤丸先生,一期一振有请,我们接你过去。”狐狸摆动着手,竟是真的做了个Please的手势,言毕,车门弹开,吓得鹤丸国永差点被脚后跟处的上街沿绊一跤。

哦哦,一期,您这个迎接方式非常有趣,真是吓到我了。

“这是鸣狐先生。”只见那只狐狸跳到了坐在驾驶座上的男人肩上,指着对方说,“是一期的小叔,也是我们家族现任的族长。”

一旦接受了狐狸说话这诡异的设定,鹤丸已经冷静了下来。但他鹤丸还在思考这小家伙为什么会发声的问题,因此保持了沉默,只是对着后视镜笑了笑,却似乎又觉得有些不地道,便补了句:“您好,我是鹤丸。”

鸣狐微微侧头,鹤丸看到了他的脸上戴着一个淡蓝色的口罩,卧蚕处微微泛红,看似上了眼线,灰色的头发随着窗外吹来的风轻轻颤动,他抬手打了个招呼,却没有发出声音。

“鸣狐先生是一位现场腹语演员,我的声音便是他给予的。”小狐狸好像看出了鹤丸眼中的疑惑,便理解地回复。

哇塞!!鹤丸这下心里乐开了花。果然上次听清光玩那什么附近的人摇一摇是绝对正确的选择!除了自己的天使一期,居然还遇上了个有趣的腹语演员,还有训练得那么有灵性的小动物!棒呆了诶!!然而尽管心里满是崇拜,但他还是保持了一个机智boy该有的冷静,面上淡定浅笑,一副波澜不惊。

汽车七拐八弯溜过了一个又一个街区。搞什么哦,从霸道总裁接妹子,一秒变成冷酷小混混绑架无知少女!鹤丸心里叽里呱啦唱着戏,正准备挖出手机玩游戏,却不料小狐狸一下子窜到了他的肩上:“鹤丸先生,到了哦。”

没等鹤丸反应过来,车门就“啪”地一声开了,鹤丸还没来得及辨认这是哪家商场,视线的右侧便闪出了一期放大的脸:“鹤丸,你来了?”

挖槽!好近好近!!!

眼看着一期的鼻尖即将碰到自己的,鹤丸一下子脸红到脖子,下意识地往后退,谁知,因为他刚刚立起,这一退,让他的脑袋撞到车顶,疼得鹤丸龇牙咧嘴。

一期见状,吓了一跳:“你没事吧?”说着,便伸手摸了摸鹤丸的头。

天哪!!鹤丸的脑袋一下子就不疼了,身体全部的感官瞬间集中到一期的手下!!今天这一撞值了!!心心念念的天使居然摸自己的头了!!这是什么运气!什么杀必死!!

鹤丸呆呆愣愣地看着一期一振金色的双瞳,这双温柔的眼睛无数次出现在他的睡梦里,驱散了曾经那些张牙舞爪的记忆,将一次次的暮色将晚,化为了晨曦初阳。甚至于每当从拥有一期一振的梦里醒来,看着空荡荡的房间,看着这孤零零的世界,鹤丸都会觉得,真想沉浸在梦里,永远不要回归现实。

“鹤丸?”

“哦哦!”鹤丸回过神来,笑着应和,忽地,他愣了愣,接着又道,“你你……你叫我……鹤丸?”

“诶?有什么不对吗?”

“不不,没有没有,这样就好!!快去商场吧!怪冷的!”如果说摸头杀让鹤丸感到自己的心脏被扔进了温暖的泉水里,柔柔地浸润了一片,那这一声“鹤丸”则是飞流直下的幸福瀑布,爽利地冲满了自己全身。甚至是不想知道原因,他都急急地想听一期多叫这名字几声。

值了,值了。

这竟是一期,第一次如此亲近地,叫他“鹤丸”,而非“鹤丸先生”。

 

【TBC】

评论 ( 7 )
热度 ( 107 )

© 流水紙。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