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紙。0

「只為與你相逢,我和孤獨一同降臨在這個星球上」

-桃玖玖的精神博勿馆。
约稿请私聊,感谢厚爱!

-目前:蓝色监狱 / 洁蜂 凪玲
排球少年 / 黑研 影日
我就是纯爱配平人,谢谢。


- Wubba lubba dub dubs.

单身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知乎体】【鹤一期】

※随便写写,结果写了一大堆。整个本丸都有病,就是一个弟弟们看鹤一期秀恩爱的日常。

※因为藤四郎里真的很喜欢药研和乱酱这两个孩子,所以又让他们做了代表哈哈。

※只是知乎体,尽可能和知乎的模式相靠拢,还有点小差别,见谅。另外,还有清光的痴汉婶婶出没=-=

最后……祖国妈妈再过一次生日好吗QAQ

 

========================================

单身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修改)

 

@身为猛虎细嗅蔷薇 宛若一句诗词,守护每场花开。

 

[标签]感情 生活 人际

 

想写点情歌。主上说单身情歌最容易入门,所以准备先收集一些单身狗体验,欢迎大家共享。

 

============

3559人关注  497条回答 

 

@穿了白大褂也不是男护士  有病就吃药,别放弃治疗,今天也不会让你自杀的。

 

3.4k赞同

 

 

首先泻药。

但是港真,@论美貌你是比不过我的 这位大爷突然你邀我是什么心态?看不出来您那么八卦。

尽管我至今单身,但作为全本丸最帅短刀,我也是有很多迷妹的。

其实关于单身,我并没有什么想说的,可既然被邀了,我不讲故事好像有点不给面子。

OK,那我就说说单身狗被秀恩爱的体验吧。

 

先介绍一下当事人,暂时不爱特,就用简称吧。

一个是我哥,另一个我们叫他牛皮糖吧。

简单先谈谈我的感想,我就觉得……

哥你为什么想不开?

 

牛皮糖来我们本丸比较早,比我大哥还早。刚开始的时候,我觉得牛皮糖是个挺不错的人。颜值8分至少,虽然瘦了点,但人挺高,力气也是意想不到的大,常常过来帮我和弟弟们一起搬东西或者喂马。

然后画风慢慢地就不对了。

我掌管着本丸的医疗大权,手入室里所有的医务用品,除去炼锻材料,什么纱布、绷带、镊子、针筒、酒精都归我管。

有一天,我在清点数目的时候,发现棉花少了很多。

找了半天没找到,结果听到大将在厨房里一顿臭骂,才知道是被牛皮糖拿去塞在仙人团子里送去给大将当点心了。

谁知这牛皮糖被骂了后非但不走心,反而嘻嘻哈哈一脸奸计得逞的样子,之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常常用糖纸包着蟑螂吓唬我几个年幼的弟弟不说,还偷了手入室的绷带大半夜不睡觉,躲在廊角装作木乃伊,等人出来上厕所,见一个吓一个。

总之那段时间,人心惶惶。

但是这哥们的战绩实在不容小觑,来了没多久就被编入第一部队,战斗时嘻嘻哈哈还能游刃有余,像一只白鹤一样行动敏捷,有时甚至还能和我们可爱的“近侍一哥”抢MVP。

所以对于牛皮糖的恶作剧,大家谁也不好意思开口。再加上我对他这种小打小闹的恶作剧虽然有点烦,却也谈不上讨厌,牛皮糖除此之外还算是个可靠的家伙,平时他也常常来和我聊天,所以我和他的关系一直还是可以的。

尽管聊天话题一不小心就会拐到我那当时还没来的大哥头上。

当然事到如今,我才发现,这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一种套路。

敲黑板,学习着,划重点!

好了介绍完这货,我来说说他和我哥的相遇。

那天我跟他一个队伍出阵去厚坚山,打完Boss开始看附近有没有在来本丸路上迷路的付丧神。

结果我大哥就一个惊为天人地出现了。

说真的,我一点都不想回忆那天的场景。

我和我大哥有好多年头没见了,虽然一眼就认出了彼此,但还是差不多要热泪盈眶。正当我准备跑过去迎接我哥的时候,牛皮糖一个健步跨过去,抢在我前面,在众目睽睽之下,用舌头狂甩我那还处于一脸懵逼状态的大哥的嘴唇。

……Exo Me??

全场黑人问号.jpg.

时髦小伙儿“近侍一哥”首先反应过来,领导众人结束石化,用他涂着红色甲油的手指着牛皮糖,蹦出句洋文儿来表达所有人的震惊:“ What's the matter? ”

当时我哥的懵逼从原来提升了一个Level,想必谁也不会想到自己刚刚粉墨登场就会瞬间被夺去初吻。

我哥一句话都没说,被那牛皮糖搂在怀里,甚至都忘了推开对方。

牛皮糖却理所应当地笑了笑,对我哥说:“好久不见了,这份见面礼,吓到了吗?”

……嗯,厉害了我的牛皮糖,你把所有人都吓到了。

不会撩可以不要强撩吗?

我虽然不是兄控,但自家大哥被这样吃豆腐,要我生气还保持微笑,我做不到。

于是我毫不犹豫上前把他俩拉开了。

我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

但不幸,我错了。

先去出个阵,回来再讲吧。

 

============================

 

回来打开手机一看,800多赞了。

我之前回答那些医疗和历史问题时,你们怎么就不赞了?

好吧,我还是继续讲吧。

简单说,就是我哥来了之后,牛皮糖瞬间从混蛋大魔王变成乖巧小狗狗。

恶作剧不做了,玩笑不开了,内番认真了,还天天跟在我哥后面,就差吐着舌头摇尾巴了。

你说这画风转变得也太快,不只是你,我们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

先说说我哥这人。

颜值我觉得9分有,至少在我看来,还没有遇到比他更加挺拔英俊的男人了。

他是那种中规中矩的人,平时喜欢西装衬衫加领带,正式场合会穿军装、斗篷之类的,很有王子贵族的感觉。

笑起来好看,待人接物都很有礼貌,本丸大家都非常喜欢他。

结果我哥过来第一天,牛皮糖就在午休闲聊的时候幸福地回忆:

“我们曾在一个房里睡过。”

……就知道他不按套路出牌!

我全身吓出鸡皮疙瘩,“近侍一哥”一个手抖涂歪了指甲油,@永远的小黄刀 这位亲听到这句话后,立马从20米开外的茅房提着裤子奔驰而来。

 

我一个弟弟当时就忍不住了,跳起来准备胖揍牛皮糖,谁知牛皮糖一个大喘气接着往下唠:“我们以前都在皇宫里待过,认识好久了。”

……行,暂时不揍你。

我哥的心也挺大,完全没听出哪里不对,甚至完全忘了之前那个莫名其妙的法式热吻,居然还亲昵地勾着牛皮糖的肩膀表示赞同。

在场所有人,都用一种很迷的眼神在两人之间徘徊,最后,又是在@永远的小黄刀 这位亲的带领下,一同发出了意味深长的“哦”一声。

……喂喂喂,所以你们到底是懂了什么?我们这里那么多未成年人,是儿童节目诶你们是在暗示什么啊!

 

不知不觉说了那么多废话,仔细想想这个楼的主题是“单身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那就直接跳到这两个人交往之后吧。

说到底,若是真要我哥和牛皮糖交往,我也不是觉得不接受。牛皮糖的恶作剧虽然神烦,可总体来说还算是个挺可靠的人。

然而,他俩在一起也是很突然,突然到连公开的模式都是神展开。说白了就是在牛皮糖对我哥死缠烂打第N天之后,从来都喜欢穿衬衫的我哥,大热的天忽然穿了高领!

现在想来,怪我那时还不够机敏,也可能是医疗业待久了,习惯性地以为我哥是感冒了,竟然完全没想歪。

那天出阵,我哥作为第二部队队长,趟趟都像王子出征的他,居然表示今天不想骑马。

允许我找一下表情包。

你说这又不是没马,小云雀天天伸着个脑袋求你们骑呢!

结果刚刚说完,牛皮糖就从大哥房里跑出来,整一个衣冠不整,还一把拉住大哥,光天化日之下大喊:“不行!我已经和主上说你请假了,你怎么下床了?”

说到这里,允许我为自己当年的愚蠢做一个小小的忏悔。

牛皮糖话音还没落地,全场已经脑补得飞起。

甚至隐隐约约还能在本丸上空看到一片淡淡的污气。

谁都不是小聋瞎,都看到都听见了好吗!

没错,带头的又是@永远的小黄刀 这位亲。

场面一片混乱,无法直视。

我愣了三秒后,迅速招呼两个与我年龄差不多的兄弟一起捂住了在场未成年小盆友们的耳朵。

我哥当时就怒了。

但是他不知道,自己一发怒,脑子就会脱线。

只听他一把揪过牛皮糖的领子喊道:“不能骑马还不是因为你!”

各位大老爷们又是一片喜从天降的猥琐笑容,甚至连平时默不作声的@不想和你们混熟 这哥们都站在我边上不动声色地嘿嘿一笑,露出了白白的牙齿。

……没眼看了。

虽然我单身,但还不至于没见过人谈恋爱。事后我哥也算是个聪明人,那天晚上特地磨磨蹭蹭赖到最后洗澡,并且在澡堂子里,非常巧合地遇到了在那儿埋伏已久的我和弟弟@乱妹裙下有大象  。

大哥你以为澡堂子里蒸汽袅袅我们就看不到你身上一块块的大小红印了吗?

弟弟长得可爱,卖起萌来更加无敌,体贴人意地指着那些红印,假模假式一脸担心:“哎呀大哥,你这印子哪来的?”

哪来的哪来的,难道还是出阵时被揍的?

揍会揍到脖子上?

大哥难得地扭捏了一下,下意识地背过了身……好家伙!背上满满的一大片,哥你还不如不转身呢!!

瞎了。真的。

结果我哥却说:“额……这是被蚊子叮的。”

有人告诉过你你很不会说谎吗?

你怎么不说是拔火罐拔的?

我俩听后嘴角抽搐,毒舌的弟弟再也忍不住:“要不要咱给您挠挠?”

终于在我们的威逼利诱下,大哥终于放弃一般地摊牌了:

“看他每天跟在我后面,也挺辛苦的。”

?????

辛苦?

辛苦?!!

我看他乐在其中!

还有,您难道不是因为霸王硬上弓而被拿下的吗?

好了,第三部队回来了,我先去看看伤员,等等有空再继续。

 

=================================

 

一日不见,竟然一下子1500多赞了。

有人觉得还不够虐狗?由于我现在要去照顾伤员,所以就邀请弟弟@乱妹裙底有大象 再接着补充吧。

 

(此条回复于A年B月C日D时被修改)

 

 

收起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

来自论美貌你是赢不了我的 (哦呵呵呵甚好甚好)

哦呵呵呵,真是个听话的好孩子,以后多邀你。

年轻人真是活力四射啊,一言不合就开始虐狗,甚好甚好。

 

来自不想和你们混熟 (暂无签名)

虐待动物是犯法的。

 

来自永远的小黄刀 (不污是做不了神剑的)

看到自己的出场率那么高,还是挺感动的。这样说来,我好像也算是半个月老咯?

不过题主,你问这种问题,你说实话,你是不是想追我?可是又不能确定我到底是不是单身?所以想引我出现,却又不能直接邀请我回答,而是选择了一个让我能够出现的问题?

既然你都问了,我可以告诉你我的个人情况,但是我仔细想想,你一定想问我年龄,可我再仔细想想,问年龄你一定会问我今年多大,想到“多大”,年龄并不重要,那我就可以告诉你我的“长度”。既然问了“长度”,就是想约?我这个人还是挺矜持的,不能随便约,要不就结婚吧我们。

题主你的ID有点文艺啊,听说爱用文艺ID的人很多都是萌妹,嘿嘿,不知道题主你是不是美少女呢?今晚万屋大街酒店,601等你来。

 

来自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太污是做不了神剑的)

喂!检非违使吗?又是楼上这个人!@永远的小黄刀 对!已经污到去污粉和做法事都没用的地步了!都产生幻觉了!

 

来自今天大包平来了吗 (茶叶不错,想和大包皮分享)

报检非违使+1

 

来自世上只有钞票好(今天也在希望本丸房价暴涨)

我觉得楼上的签名也应该报检非违使……

另外,您需要购买墨镜嘛?本店墨镜国外进口,镜片防辐射防虐狗,欢迎联络,量大从优!联络V信:@Hakatalovesmoney

 

来自冲田君Love(脑袋是个好东西,希望你也多砍砍)

这群人都应该扭送到检非违使那里去。

 

来自California Sunshine (昨天刚买的指甲油又被室友打翻了怎么破?)

歪楼了啊!!!顺便告诉你@永远的小黄刀 题主是一个高个子肌肉文科男,你猜猜是谁?

 

来自 天天都想葛优躺(懒得写签名,萤丸真可爱)

+1

 

======================================

 

@乱妹裙底有大象 要和我一起乱舞吗?

 

2.9k赞同

 

大家好,谢@穿了白大褂也不是男护士 哥哥邀,今天你的白大褂,也一如既往的帅气哦么么哒!

直接进入正题吧。

大哥其实对牛皮糖还是很嫌弃的。

但这就是情侣对于单身狗使出的必杀技,各位单身朋友千万别被这假象迷惑,前车之鉴啊!/(ToT)/~~

 

大哥对牛皮糖的嫌弃表现在以下几点:

1、家里都是大老爷们,主人又是个豪放的硬妹,所以如果当天出阵没沟,晚饭就会来点小酒杯杯。牛皮糖酒量酒品都不好,但自从和大哥交往之后,还整天冲在前面替我哥挡酒。我哥对这一点是相当嫌弃的。为什么?因为这一挡不要紧,但倒霉的不还是我大哥吗?每次要把又笑又闹的牛皮糖拖回寝室,有时候还不一定能够全身而退,每次这种情况发生,第二天早上一定会看到大哥穿高领。所以现在,高领已经成为一个风向标,只要大哥穿了,主上就会把今日他所有内番出阵全部取消。

2、牛皮糖很喜欢睡我大哥的膝盖,至少我在午休时看到好几次了。大哥总会满脸为难和嫌弃,嘴上说着“大白天的,你不要这样”,但每次都会拗不过牛皮糖的牛皮糖功力,让他枕膝打盹儿。但是,大哥你为什么要等牛皮糖睡着后偷偷亲他的脸?为什么不等他醒着的时候亲?为什么要闪瞎我这个过路人的眼睛?

3、战斗的时候也是,牛皮糖可能是性格所致吧,嘻嘻哈哈没个正形,一天到晚做危险动作,可是他又能把敌军刀刀毙命,大家业说不出什么来。可我哥不一样啊,趟趟为他提心吊胆。结果有一次大哥为了掩护牛皮糖被敌军砍了,其实也就是擦到一下,牛皮糖看到后,突然不笑了,板起脸来,转身对着那敌军就是一刀。本来应该是占有欲爆发超级帅气又迷人的场面才对,可是牛皮糖因此乱了阵脚,反而被跳起来的敌人从背后捅了好几刀,血把他的白外套都染红了。

我从来没听到过大哥骂人,那天是第一次。从回来的路上一直骂到进手入室,这件事情@穿了白大褂也不是男护士 可以作证。结果以为牛皮糖会收敛点,没想到他蹦跶得更欢,逢人便说我哥那是在乎他。

啧啧啧,脸呢?

大哥喊我去吃饭,待续么么哒。

 

======================

 

回来了。

感谢大家,好久没有集到那么多赞啦!(比心)

 

先插播一个秀恩爱现场。刚刚晚餐的时候,主上难得亲自下厨,她做的鸡翅和意大利面向来都是饭桌上的抢手货,今天好不容易吃上一回,结果!居然刚端上来就被牛皮糖抢走了好几个鸡翅!我们正想打他,就看到他小心翼翼地把抢来的战利品全给了我大哥。

牛皮糖:“你吃,你吃,最近你瘦了。”

大哥为难:“额,我吃不掉那么多的……还是你吃吧!”

牛皮糖:“别掉桌上了,还是你吃吧。”

全场寂静,看着他俩推来换去,最后,在主上@今天清光极化了吗 的带领下,大家统一默默戴上了墨镜,整顿晚饭在粉红色泡泡下吃得诡异非常。

 

好了接着说吧。

刚说到哪了?哦对,手入。现在该第四条了。

 

4、夜晚生活其实蛮无趣的,我们年纪小的一般被各自的监护人塞一杯热牛奶就遣送回宿舍,精神好的聊聊天,玩玩手机,出阵回来的一般洗个澡刷个牙就睡觉了。成年的那些有的会打打牌,看看书,有的会喝点酒,或者打打游戏,去卡拉OK室唱唱歌,闹个几小时也就休息了。

但是我大哥和牛皮糖……

不用我说都猜得到在干吗。

其实发现这件事的人还是我们最年幼的弟弟@五只老虎跑得快。那天半夜起来,让我陪他上厕所。我就纳了闷了,厕所就在隔壁,平时从来都是自己去的,怎么就今天要我陪了?结果弟弟和我讲,说昨天半夜听到了妖怪打架的声音。

我当时吓了一跳,心说难道本丸闹鬼了?那几把斩妖刀天天做啥去了?对得起最近又在兼职做阴阳师的主上吗?

但是没办法,只好壮着胆子陪着弟弟一起去了。

果然,在经过大哥的寝殿时,里面传出“嗯……啊……”的呻(和谐)吟声。

我愣了一秒就反应过来了。

一把捂住差点要尖叫的弟弟的嘴,抱着他冲向厕所。等他方便完,我捏着他的脸告诉他:“从明天开始晚上不许往这条路走,半夜上厕所就叫醒我或者其他的哥哥,只许叫我们,不许去找大哥。如果再听到……额……妖怪打架的声音,就捂住耳朵去厕所。懂了没?”

虽然弟弟面露疑惑,但是恐惧还是压过了好奇,答应了下来。

唉QAQ真的好烦啊,被虐狗了居然还要帮他们打掩护。

说了是儿童节目啦噜,能不能不要带坏未成年人啊!(哭

 

5、要说说去万屋这事儿。感谢@California Sunshine 一哥提醒,今天就和你share本季秋冬新款的美妆资讯哟~

采购一般来说是这样安排的:小东西由主上带着近侍一哥,也就是上头这位@California Sunshine  一起去,稍微重点的东西就由几位人高马大的朋友帮忙。

其实说实话,一开始听说大哥和牛皮糖交往,我内心是拒绝的。事情发生在他俩交往公开没几天,因为我和一哥玩得比较好,所以就被他和主上一起带去逛万屋了。我记得那天因为主上要去给政府寄信,所以我就被一个人留在了一家甜品店看着买的大包小包,顺便等来帮忙拿东西的人过来。

前方高能。

吃着吃着,我就看到大概15米远处有个水色头发的男人,看着像我大哥。我正想给他打电话告诉他我在这,左边又突然冒出来一个穿白衣服的男的。

妈蛋不用猜也知道是谁啊!

大哥在前面走,牛皮糖就跟在后面,然后去拉大哥的手。大哥显然吓了一跳,左顾右盼,随后挣脱开去,满脸嫌弃地对牛皮糖说了些什么。牛皮糖立刻开始装无辜装可怜,并小心地缩回了手。

妈的,能忍吗?

当然不能!!

管你可不可怜,大哥的手是你能牵的嘛?我那么可爱,都没牵过几次!

我当时就一把扔下了手里的冷饮,正准备冲出去,结果,竟然看到大哥叹了口气,扭过头,主动伸手拉住了牛皮糖。

牛皮糖立刻就笑了,笑得特别特别开心。

我大哥虽然面上还有些嫌弃,但也抿着嘴,悄悄扬起了嘴角。

那天之后的事情,除了我大哥的笑容和两人相扣的手,其他细节已经记不太清了,唯独还记得当时一哥望着帮大哥拿东西的牛皮糖感叹:“不容易啊。”

不容易。

是啊,不容易。

对我们这种物灵而言,能够拥有现在尚属不易,更何况如此的感情。

这种对于凡人而言,都很珍贵的感情。

我的脑海里在那一刻重现出大哥刚刚那抹笑。

其实我之前是问过大哥的。人家常说“枝上柳绵吹又少,天涯何处无芳草”,为什么偏偏答应了这么烦人的牛皮糖的求爱?

他沉默了几秒说:“因为是HW(牛皮糖的名字)啊,好像也没别的理由了。”

大哥那时候的笑容,和现在是一样的。

他笑起来真好看。

但我突然像是明白了什么。

这种笑,大概只有在面对牛皮糖的时候,才会有吧。

 

莫名其妙煽情起来了。总之现在我还是挺看好他们的,但要是牛皮糖敢欺负我大哥,我还是会冲上去暴打他的。哼!╭(╯^╰)╮

 

应该就是这些啦~~如果我想到,或者有什么新鲜事儿,我再上来补充,也有可能是@穿了白大褂也不是男护士 来,反正我们兄弟中,就我俩玩知乎玩得比较多,看到我们就知道是要准备虐狗了。

最后公布一下当事人的ID吧,我大哥@粟田口一期一振 和牛皮糖@哈哈哈哈你吓到了吗 。

 

最后的最后,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自己的感情。世界上随风而逝的过去都是昨天的,不论多么长远,都是昨天的;玫瑰就算还没有开放,也总是未来值得珍惜的。

所以,不要放弃等待。

 

谢谢大家读到这里啦!么么哒!(*  ̄3)(ε ̄ *)

 

=====================

 

 收起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

来自  粟田口一期一振(最喜欢的是弟弟们和草莓大福)

要死了看来要没收你俩的手机了!怎么什么都往外说?@乱妹裙底有大象 @穿了白大褂也不是男护士

 

来自  哈哈哈哈你吓到了吗(最喜欢的是一期一振,爱你可以放弃恶作剧)

干得好!@乱妹裙底有大象 @穿了白大褂也不是男护士 今天哥哥给你们买糖吃!

 

来自  粟田口一期一振(最喜欢的是弟弟们和草莓大福)

楼上呵呵。晚上睡门口吧!

 

来自  哈哈哈哈你吓到了吗(最喜欢的是一期一振,爱你可以放弃恶作剧)

别!可别!我都忍了3天了!看在我远征途中都在给你发信息,以及你说过“因为是我”所以喜欢我的份上,饶了我!

 

来自  伊达Boys最帅气的刀刀 (为什么你们对我做美食的关注度,远远超过了我的帅气?)

看来楼上今天又要被踢出来了,我们寝室的大门暂时不对你提供服务。

 

来自  萤火宝宝(世界上最可爱的航空母舰,小身材,大味道)

……难得逛个知乎,瞎了。还有某个懒癌能把签名换了吗???

 

来自  今天清光极化了嘛 (我又失眠了,需要近侍亲亲才能睡着QAQ)

……看来和我基友说的一样,这个本丸吃枣药丸。科科。

 

来自  身为猛虎细嗅蔷薇  (宛若一句诗词,守护每场花开。) 

非但没有得到想要的资料,反而这俩回答被秀了一脸,看来知乎不是好地方。

 

来自今天大包平来了吗 (茶叶不错,想和大包皮分享)

这个签名是谁给我改掉的??????又是你@哈哈哈哈你吓到了吗 对不对?祝你永远进不了@粟田口一期一振 的房间!!!

还有,请问大家到底怎么改签名?急,在线等!

 

---END----

 

(以后还会写类似的吧,还挺好玩的,哈哈。下次见!)

 

 

 

 

评论 ( 10 )
热度 ( 45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水紙。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