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紙。0

「只為與你相逢,我和孤獨一同降臨在這個星球上」

-桃玖玖的精神博勿馆。
约稿请私聊,感谢厚爱!

-目前:蓝色监狱 / 洁蜂 凪玲
排球少年 / 黑研 影日
我就是纯爱配平人,谢谢。


- Wubba lubba dub dubs.

因为太喜欢你了,我才会失控。你回来的时候我哭了大半天,一整夜我都没睡好。
你给我的感觉仿佛冬天的时候,我把一件黑色的高领毛衣穿反了。这不会给我带来太大的难受,但是不习惯和说不出口的悲伤时时刻刻都在提醒我,你穿反了。
可这件毛衣是这样贴近我,我失去了他就会变得无比寒冷,熬不过这个冬天。我很想重新脱下来,转个面,在领口系上一个大大的红色蝴蝶结,可是人群里,我无所适从。
我第一次觉得说一句“我爱你”是那么沉重的事。可是我还是想告诉你,我永远爱你啊,就像爱着生命。你免我惊,免我扰,免我的心四下流离。你怎样都是好的,把眼泪留给我就好。
你是为了一直一直被爱着才旅行的。我会一直一直深爱你,这是我永不改变的信念。而我也依然保持至始以来的想法。我愿你幸福,愿你和安定,以及其他刀剑都能过得幸福。我将竭尽所能。

谢谢你的存在,欢迎你回来。 ​​​

评论
热度 ( 50 )

© 流水紙。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