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紙。0

「只為與你相逢,我和孤獨一同降臨在這個星球上」

-桃玖玖的精神博勿馆。
约稿请私聊,感谢厚爱!

-目前:蓝色监狱 / 洁蜂 凪玲
排球少年 / 黑研 影日
我就是纯爱配平人,谢谢。


- Wubba lubba dub dubs.

【鹤一期】鹤莓童话 之 糖果屋

-一则治愈系配图小童话,小鹤丸和小一期的故事~

-新刊《Limerence》现货:【点我


有一天,小鹤丸和小一期在本丸闲逛时,救了一只受伤的小鸟。


在药研的帮助和婶婶的应允下,两人离开了本丸,准备把上了药的小鸟放回大自然。就在这时,小鸟开口说话了:

“我住在一个叫Candy House的地方。”她说,“我得回到那里去,我的主人在等我。”
设身处地地想起了自己出阵或者远征时婶婶的担心,鹤丸和一期决定,根据小鸟所指的方向,把小鸟送回那个传说中的糖果屋。
两个孩子走啊走啊,走到了樱花林的深处。这是他们从未来过的世界,想不到竟有如此好去处。
“就在前面!”小鸟说。
粉红色的林子里出现了一个彩色的屋角,渐渐地,一个带有风车的漂亮小屋出现了。那屋子全是糖果和糕点做成的,只是它很小,只有鹤丸和一期身高的一半。
这时,小鸟见到糖果屋,说了声“谢谢”,就从一期怀中腾空飞起,钻进屋子不见了。



“真是吓到我了!”鹤丸说,“如果小狐丸在,肯定把这个糖果屋给吃了!诶?这是啥?”
只见屋子前有一小块小小的馅饼,上面写着“eat me.”
“诶嘿嘿嘿,”鹤丸笑了,拿起馅饼,“这真是充满惊奇,要不我俩一人一半?”
一期一振却有些紧张,他拉着鹤丸的衣角:“但是主人说过一个童话,糖果屋里什么都不能吃。”
“没事没事!有我呢!!”鹤丸满不在乎地把馅饼分成两半,“遇到危险我护着你。❤”
见实在拗不过对方,一期只得认命地接过馅饼,两人一大口吃了下去。
一秒……两秒……
似乎什么都没发生。
就在他俩疑惑的时候,周围的景色瞬间放大了数十倍!
他们变小了!!
一期吓坏了,捂着脸道:“都怪你!这下怎么办?”
鹤丸却一脸兴奋:“好惊吓!好惊吓!没有惊吓的生活太无聊了!这真是吓到我了!!”
一期气结,转头不理鹤丸了。鹤丸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只好说:“嘿,这不有我吗?我去敲敲那糖果屋的门,看看有没有人能帮我们的。”
一期依然很生气,但听到鹤丸说要去敲门,又很担心,便道:“那你小心点。”


就在这时,一只穿着公主裙的兔子从糖果屋里走了出来。
“是谁吃了我的馅饼?”她说,“那是我用来做靠垫的!”
鹤丸小心翼翼上前道:“啊,非常不好意思,是我们好奇吃了你的馅饼,结果变小了,你有什么办法让我们恢复吗。”
“你们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


鹤丸抓抓头:“我们在家附近救了一只会说话的小鸟,是在护送她回家时,无意间来到这座糖果屋的……嗯,我很喜欢,很漂亮。小鸟说她住在这里……”
兔子听了,恍然大悟:“原来是你们救了我的朋友小鸟米拉!”
“是的。”鹤丸叫来一期,“还有他,他是我的男朋友。”
兔子笑了笑,点点头,立刻从屋里拿出一个盒子,打开后,是两只兔子形状的气球。
“为了感谢你们救了米拉,”她念了个咒语,气球瞬间变大,“你们可以一人拿一个气球🎈气球会带你们回家,到家后,你们就会变回原状。”
“真的非常感谢你。很抱歉我们吃了你的馅饼。”一期一振说。


两人告别了兔子和小鸟,气球慢慢升起,穿过樱花丛,花瓣吹落,在一片恍惚里,他们好像看到了本丸的轮廓……
再次苏醒时,鹤丸和一期发现,自己在客厅里。
“我们回来了?”
“是啊……咦??”鹤丸惊讶地大叫起来,“这是什么?!”
只见客厅的角落,放着一个巨大的糖果屋蛋糕,还有一些小小的甜点。
“这是我准备的哟!”婶婶探出脑袋,“晚上我们开party!鹤丸不许偷吃听见没!饿了就吃旁边的小蛋糕!”
两人沉默地看着那个糖果屋,甜点做成的风车好像还在转动。
半晌,鹤丸忽然说:“真是一个充满惊吓的梦呢。”
一期点头:“是呀。”



本丸一如既往的欢乐祥和。只是,他们没有看见,窗外飞过一只巨大的金黄鸟。它的翅膀盖过天空,在大地上投下大片大片的阴影。巨鸟的爪子上,落下了一块小小的糕点,上面写着:
“Eat Me…”

所以,究竟是梦吗?

「完」

评论
热度 ( 47 )

© 流水紙。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