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紙。0

「只為與你相逢,我和孤獨一同降臨在這個星球上」

-桃玖玖的精神博勿馆。
约稿请私聊,感谢厚爱!

-目前:蓝色监狱 / 洁蜂 凪玲
排球少年 / 黑研 影日
我就是纯爱配平人,谢谢。


- Wubba lubba dub dubs.

……恶心到。恶心到不知道说什么好。文画双抄真让我叹为观止,什么都要抄,还一副遗世而独立的样子,看得我头皮发麻。而且看了她第一条lofter,居然还在宣传周边,恶心升级。

在吃千幻的过程中,我看到的都是可爱和美好的一切,遇到的也都是有爱的人。无法忍受这样的行为,感谢原博各位太太为净化tag净化圈子做的努力。辛苦了。


说给鲰生太太:

晚上好,我是艾丽@小丽少管所  

为了不被叫成网络暴力,特意换的小号。你今天踢到钢板了,这是一个联名挂人。

被挂人@鲰生 

参与的人有:@SA  @吃乙碗饭 ,@毛鬼鱼刺 ,  @春雨假熊猫 ,@三见梦寐 @你看我的屌被打了还是那么可爱 

为了让你走的明明白白,你最喜欢的SA撒嘛亲自给你排的版,她是真的拉黑了你,她本人也希望你知道。

 

这是一个关于石纪元的挂人贴,对此不感兴趣人员不必费时阅读。



在鲰生太太阅读以下这段话之前,你有三个选择:

1. 接着嘴硬,这样我会比较爽,锤就是用在硬东西上的。

2. 装受害者来让你的腿毛帮你说话或者吸引路人过来散发圣母光芒,当然你不装也有人来的,这是挂人的必然。

3. 退网,这样我就怕了,绝对有人会说我网络暴力的~请宁千万要坚持下去~

 

以下是为什么鲰生太太引起我们集体拉黑并在鲰生太太发布退圈宣言之后仍然选择挂人的原因:

1. 画风抄袭及多次打擦边球

       蚂蚁太太的画风我就不用说了吧,建议关注。给出来的只是部分内容,说实在话这样的完成度我们一开始是没有想要拿上台面上说的,之后我们发现她有做速记员的习惯,群里大家法的口嗨会被她用惊人的速度占住tag,如果要说这些是灵感来源,好歹要at一下原梗来源的老师,但是鲰生太太一次都没有。且后来擦边的图用作商业周边,哇,真的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2. 文章引用其他老师的梗和字眼

       这是深受其害的箱箱老师的直接退圈原因,几乎每次更新都要揩掉油走。看过千幻文的人应该都知道箱箱老师,在箱老师拉黑后她开小号继续看箱箱的文章,手滑点到赞才被发现,一块黏在脚底的口香糖有多恶心这里我就不多说了吧?

3. 群嘲“千幻圈”却多次打tag宣传周边

       用别人梗的时候没想要at别人,做周边倒是敢一个个私信过去了哈?不完全统计,她一共私信了我(艾丽),三生,小乙,有毒然,鱼刺,薰子,未得到大多数人回复就开始说“千幻圈”奇怪,把圈子分为“梯队”等级,并把自己除外,仿佛是我们等级分明一般,那既然宁觉得这样的“千幻圈”不好,为何不直接大步流星离开呢?退圈宣言虚晃一枪,是真正的阴阳人!

4. 同样的图多次连续发布被人提醒消停两天依然我行我素

       而且鲰生太太大方承认自己的同人创作是在发泄自己的情绪,且不在意他人社交平台使用体验,套皮cp的ooc自我介绍大可不必,吸引他人注意可以提升自己的水平,既然宁都自称烂人,我就在此说一句:正常人也没有看烂人的义务。

5. 得不到热度转而说自己非主流热度没有意义,把不留言的粉丝称作“粉尘”

       一句话:不会真的有人是鲰生太太的粉丝吧,如果有也太可怜了🥺

最后的话:

鲰生太太宁惯偷成性,今终引公愤,求锤得锤,希望宁继续我行我素,最后成为一个大艺术家,五分钟的画挂在卢浮宫好吧,否则我等凡人为了找锤烂的眼睛就没有意义了。

如果这时候有人要站出来说“讨厌别人怎么不赶紧拉黑,等着越抄越多?”的,建议你在把阳台窗户全封上的时候小偷从下水道爬进来的时候也这么说。

  
评论
热度 ( 769 )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水紙。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