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紙。0

「只為與你相逢,我和孤獨一同降臨在這個星球上」

-桃玖玖的精神博勿馆。
约稿请私聊,感谢厚爱!

-目前:蓝色监狱 / 洁蜂 凪玲
排球少年 / 黑研 影日
我就是纯爱配平人,谢谢。


- Wubba lubba dub dubs.

小小置顶

=桃玖玖。

目前「蓝色监狱」洁蜂凪玲,「机动搜查队404」IBSM中心,还会有一些蓝锁配平CP掉落。偶尔会暂时写一些其他期间限定的CP。

我是一个来自霍格沃兹斯莱特林的魔女,原因仅仅是因为分院帽死活不肯把我分到拉文克劳去而已QAQ

职业写作者,三次元工作是影视创作相关。所以忙起来可能会更新不及时,还请谅解。

可以约稿,请私信详谈。CP不限以上提及的,看过的,或者你自己的oc能说清要求的皆可,oc价和同人价以及商用私用价格不同。感激厚爱。


发这个置顶,是为了防止特殊情况的发生

如果您有需要,可以通过这些方式找到我。

我的微博:@_桃玖玖与苦楝向日

爱发电:桃病娇与苦楝向日

(因为不能放链接我就不放辣!)


一般来说,可以通过微博找到我。QQ多用于约稿和工作,扩列的话可以是可以,但互动会比较少嗯。不介意的话也可以私我。


感谢来我这看文的各位,如果那些小故事能给你带来一点美好的记忆和感动,我就非常高兴。

假如有一日不得不在这里分离,千山万水,若能与你重逢,将是人生一大幸事。感谢!

评论 ( 1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水紙。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