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紙。0

「只為與你相逢,我和孤獨一同降臨在這個星球上」

-桃玖玖的精神博勿馆。
约稿请私聊,感谢厚爱!

-目前:蓝色监狱 / 洁蜂 凪玲
排球少年 / 黑研 影日
我就是纯爱配平人,谢谢。


- Wubba lubba dub dubs.

温暖三十题【盗墓】【CP:瓶邪】(1)

*在腐国找时间写梗太困难了OTL


1、一杯可乐两根吸管

“呐小哥,”他推过眼前的杯子,“那么大一杯可乐,我一个人喝不完,一起喝吧。”

对方抬眼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杯子,没说话。

他一愣,想这也是,才一根吸管,随即眼珠转了转,起身回来后,将另一根管子放入杯内,转了个头,指向那人:“这样就行啦。”

他笑,看着对方的脸上竟也透出些许笑意:“怎么样?好喝吧?”

“好喝吧?”现在,他捏着有两头吸管的可乐杯,对着无人的对桌,说道。


2、睡着的猫和他

他不止一次地觉得张起灵像猫。

就好像现在,张起灵蜷着身子在厅堂里睡着了,怀里抱了一只不知从哪来的黑猫。吴邪走近,俯下身子看他的脸。

啧,真是像极了。

俊朗的容颜,细碎的黑发,以及……连梦中都凝住的眉头。

吴邪心说这样睡会感冒啊,正想起身帮他拿摊子盖上,却听闻他轻声的梦话:“吴邪……”

吴邪听闻,叹了口气,抚平张起灵的眉头,蹲下握住他的手:“在这呢。”

如同你千千万万次给我的安全感那样,我也愿意,成为你的力量,即使,只有那么一点点。


3、迟到的五分钟

他趴在窗户上,看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

墙上的钟面的时针缓缓走向6点。

他推开窗户,往楼下望去。楼下没有多少行人,雨点打在树叶上,发出哗啦哗啦的音鸣。

他转过身,坐在沙发上,看着那只棕色的小鸡时钟。这还是那人从长白回来那年买的,去超市时那人看中这只钟,却不知如何开口,傻呆呆站在那里,竟是红了脸。想到这些,他浅笑出声。

五点五十八分。

五点五十九分。

……六点。

他站起来,从厨房把做好的菜端了出来。他关上冰箱门,同时拿下了冰箱上贴着的纸条。

“和瞎子下小斗。无碍勿念。夜间六时归。张起灵。”

刚毅遒劲的字迹,签名后的那一捺宛如龙尾般有力,一如他的为人。

吴邪走到门边,看到那人忘带的黑色雨伞,叹了口气。

雨越下越大。

六点零五分。

“咔哒!”门忽然开了,吴邪一脸惊愕地看着眼前这个一身湿漉漉的男人,对方喘着气,递上手上的袋子:“楼外楼排队太久了,迟了五分钟,对不起。”

他竟是道歉了,吴邪一愣,随即笑了,接下袋子,放在地上,一把抱住对方:“十年我都等你了,五分钟又算什么呢?”


4、撩起刘海后额上的亲吻

凌晨一点,张起灵还在书房看书。吴邪揉着眼睛走进门:“这么晚了你怎么还在?”

“后天有个斗,还有些事要办。”

“不都结束了吗?”

那人没回答。吴邪有些冒火,一把拿过那人的书:“又是下斗又是办事,你怎么就不想想你自己的健康呢?怎么说了就是不听呢?”

“……”

“什么事情都自己扛,从以前开始就这样,和我说说你会死吗?啊?”

猛然意识到自己说重了话,吴邪一愣,却依然不想低头,只是扭过了脑袋,不多言了。

那人却忽然站了起来,一把扭过吴邪的脸,撩开对方额前的碎发,轻轻吻了下去。

吴邪正想开口反击,却立马又被堵了嘴。

半晌,他松开他。吴邪搂着张起灵的脖子说:“他娘的哪学会的这招……”

谁知张起灵竟认真地答道:“瞎子教的。他说,如果媳妇话太多就这样。”

“又是他……”吴邪咬牙。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绿色?”

“不行容易脏,尤其是你俩。”胖子摸着下巴转悠。

“滚一边去!小哥你看呢?”

“……”

“唔我果然也不太喜欢绿色,太基了。要不蓝色吧。”

“啧啧天真你还好意思说。”

“嘿我说死胖子你跟来干嘛?”

“怎么滴?胖爷爷我还就来了,当了那么多年电灯泡也不介意再多当一会儿。”

“你……小哥你看他。”

“你看你那小媳妇样儿,有事没事就喜欢找小哥,小哥可是有原则的人,不会随便打胖爷爷的……诶哟!小哥你拧我干嘛!”

“小黄鸡。”

“啊小哥你说啥?”

“要那条小黄鸡的。”



*终于得空更新lofter了,连载慢慢来。这个温暖系列是五小段五小段更


评论
热度 ( 24 )

© 流水紙。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