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紙。0

「只為與你相逢,我和孤獨一同降臨在這個星球上」

-桃玖玖的精神博勿馆。
约稿请私聊,感谢厚爱!

-目前:蓝色监狱 / 洁蜂 凪玲
排球少年 / 黑研 影日
我就是纯爱配平人,谢谢。


- Wubba lubba dub dubs.

一些关于最新话Free的小感(tu)想(cao)(。

*不用理我,随便说说,疯了一样的心情。

-

-

这话Free一看我就有点淡定不能。

第一,那个……我很想问到底还有多少人在乎他们能否打入全国大赛能否拿冠军之类的?难道不都在刷CP?呵呵。

第二,我看完这集直接泪崩了。妈蛋天知道我有多喜欢七濑遥。光是瞧着他那副憋屈的难受的模样我他娘的心都碎了。这次基阿尼真的放了大招,对着我小遥往死里虐,看着他在水里挣扎,卧槽,容我爆一句粗口,我从一开始担心他溺水,到他直挺挺地站在水中,我根本没办法忍住眼泪啊。看到弹幕也好微博也好还是朋友圈,以及所有逼着七濑遥做出抉择,不顾他的感受的人我真想大喊一声【Shut up! Go away!】我敢说你在他那么大的时候不知道在哪儿和泥玩呢你还指责他?橘真琴有一句话真的让我感动又让我想说他【遥总会有自己的想法】是啊,遥是有想法啊,他和松冈凛完全不同啊,但是橘真琴啊橘真琴,你一脸暗恋他10多年的模样你他娘的倒是说啊,这种时候就用出你的黑化本质好吗不要浪费了你那么大的个子好吗不要在如此亚撒西好吗很伤人的啊!!这种时候,你就该开启你那装满了七濑遥的头脑,一把揪住七濑遥,把他带到外面,抱住他,说【哭吧,如果有伤心的事情,和我说吧。】这种时候,我相信遥虽然不说,但是是很需要安慰的好吗!

好了说完七濑遥和橘真琴,我们来谈谈山崎宗介这个角色。我有个很要好的基友妹子挺喜欢他,我个人也很看好他。他和松冈凛可以说是相当契合。结果基阿尼这次放的大招有点狠,刚蹂躏完我七濑遥,转头就给了山崎一枪。山崎看着松冈比完,站在墙后,扶着肩膀的笑容我也深感心疼。看得出,他对松冈凛绝对是真心的,所以大哥,你是不是应该把你真实的心情说出来啊。松冈凛傲娇高贵谁都知道,但是你山崎宗介还是很接地气的而且你长得那么帅,所以你说啊,请不要一个人扛着了好吗这样对谁都不利啊。最后山崎坐在地上捂住肩膀那一刻……基阿尼记得收一包刀片。还有松冈凛。在朋友圈看到一条评论小爷他娘的就跪了。【麻麻什么都做不了,眼睁睁看着你的命运被人操控】。呵呵。松冈凛被操控?你逗我?他难道不是这群人中最有理想最有抱负最懂得自己该做什么的人吗!我们看的是同一部剧吗?我个人挺喜欢凛凛这个角色,他身上一点点曾经的我的模样。但是凛凛,有时候说话的确会不小心伤人,比如你对七濑遥。知道你俩好闺蜜,但是有的话说的时候还是得稍微看看场合。虽然我对那句为了同伴自己好好游认为无比正确,但是你知道这样是会激怒遥,况且遥还是那么自尊的一个人啊。

我喜欢过很多角色很多故事,里面有很多人呢,都是以为没有及时说出自己的心情,所以错过,所以痛苦,所以失去。那个世界太远次元壁太厚,我在这里急的砸墙他们都听不见,但我还是想说,你们有什么心情,求求快点告诉对方吧,快开口吧。山崎宗介你就该立刻爬到凛凛的床边,放下所有的保护者的姿态,说一句我的伤势很重我的心情很糟以及我很在乎你啊松冈凛。橘真琴就该一把抓住七濑遥,好好问清楚,一字一句的,霸气一点的说【你怎么了?说吧,哭吧】而七濑遥你在担心什么呢,你面前的人,是关心着你,和你一起长大,每天都陪你上学,拉你出泳池,他连你脱衣服脱裤子都见过拦过了,是能随意出入你家的人,还有一直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的小伙伴们,你完全可以认认真真地告诉他们我就想游泳自自由由一心一意无牵无挂,但是梦想太远责任很重现实很大我该怎么办我很怕。说吧有啥不好说呢?这种时候,在坚强了那么久之后,脱下铠甲,直视一下内心,难道都不可以吗?未来也好,责任也好,这一切固然重要,但都比不过,自己爱的人们,对他们,不要留下后悔。

有人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是我现在就很想告诉他们,哭吧,都是关心你们的人们,说出心里话吧。伤口捂着会发炎,拉开上药治愈之后,才会有更强大的力量,你的伤口,才会长出翅膀。


评论 ( 5 )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水紙。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