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紙。0

「只為與你相逢,我和孤獨一同降臨在這個星球上」

-桃玖玖的精神博勿馆。
约稿请私聊,感谢厚爱!

-目前:蓝色监狱 / 洁蜂 凪玲
排球少年 / 黑研 影日
我就是纯爱配平人,谢谢。


- Wubba lubba dub dubs.

看完Free第11话我又要来吐槽了【内有整理福利( ͡° ͜ʖ ͡°)✧】

*【友情提示】真遥向,宗凛向,三观不合就别戳进来了╮(╯_╰)╭

 



好的我们这就开始。大家先冷静一下,说得欠妥也别拍我,LO主已经非常不淡定,你拍我当心我揍基阿尼。

首先这部剧已经完全偏离主题了有木有,尼玛你天天喊口号似的大喊【Free】四个大字有毛用这完全无法改变你已经在人们心中变成纯爱剧的事实。口号不是你想喊,想喊就能喊。而且基阿尼你这次做的也太过分了点,编剧你在想什么你同人本看太多了?

 接下来来说说山崎宗介。没错我又要开始说这哥们了。上一回我在吐槽里说到,山崎宗介不开口。好家伙,上一集,他愉悦的开口了,这话还说的相当的琼瑶:“我说了,你会哭啊”,因此凛凛哭了,男人哭了,说明他真的在乎了,于是顺利俘获了凛美人的心,结果……请允许我再次爆一次粗口:基阿尼我操你妈!你见过这种人吗?从第一集追到第十集,不顾受伤不顾自己不顾一切,结果人家被你感动了,你他妈说“回家帮老爸做事,我的梦想实现了“然后就退场了,你在逗我?霸道总裁你基阿尼还真准备让他当霸道总裁?!我说你前面骗了观众那么多眼泪最后给我来了句山崎宗介就这样走了京阿尼你真忍心,这样一个努力的好少年你他妈给个这种结局真是找死你的三观呢?我仿佛看到基阿尼拍了拍山崎的肩膀说:”好了你没事了你可以滚了。“基阿尼的世界里,努力是没用的。

然后接着我们的重头就来了,真遥嘛。真遥这对小情侣这次真是让我哭的不能自已,老娘也是第一次看一部所谓青春励志运动剧被吓成这个样子哭成这个样子,昨天晚上在朋友圈发疯同事看到都吓尿了,一个个跑来问我咋了,他娘的小爷根本就不能说出实情啊要知道我这种安利技能爆表 的人一不小心,又让同事也跳入了Free的大坑我就太自责了。第十一话的剧情其实差不多是这样的:真遥小情侣吵架,吵完之后遥甩头就走,回去后又后悔了,连水池都不要了抱着被子呜呜呜哭了就睡,第二天遥的闺蜜凛凛愉悦的跑来说嘿哥们我俩去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咱们去散散心怎么样。看到这里我当时火气一大就给基友圆发了QQ表示要弃剧,但是,基友圆的话让我猛然惊醒,等等……仔细一想还真是这么一回事吼,所以接下来,我就要将这一集中各种激情四射的真遥福利给稍微整理一下大家看好。

1、首先我们来到之前的烟花场景。一帮子人以为这是要告白果不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结果万万没想到是遥一个人冲上了天台,也就是去年遥第一次告白的地方,真琴从后面追了过来。看到这里我们先暂停,别人不追真琴追,说明大家公认只有真琴能劝遥,嗯哼这种时候我们不如回忆一下之前小江妹妹的小伙伴HANA酱,在看到真琴独自进入办公室之后,说了一句【这还真是少见呢】,说明在大家的心里真琴总该和遥在一起,因为怜渚不可能,毕竟不是一个年级的。于是这里大家就该放心一些些,这对不可能说分手就分手。

2、继续我们的烟花场景。真琴开口劝遥,结果遥的第一反应大家还记得吗?没错!遥说:”怎么连你也这么说!“说明啥,说明遥的心里,真琴和小怜小渚和小江他们是不一样的,和凛凛他们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他一度认为只有真琴能理解自己,没想到真琴说了和小伙伴和小闺蜜一样的话,于是我们的遥表示不淡定了,对于真琴他开始反抗,开始无法接受,但是口不择言说了伤害了真琴的话,于是真琴松开了抓住对方的手,说了句”决定了啊“(估计这里虐死了不少人),并且表达了要离开他去东京的想法,这样的真琴让遥彻底慌了手脚,所以一时不知所措的他选择了愤怒和绝望,并且大喊”随你便!“殊不知,这句话是最最伤人心的。说到这,虽然我最最喜欢的是七濑遥,但是我还想批评这孩子一下,七濑同学我非常理解你的纠结,但是你可以对谁撂狠话但是对真琴还是不应该,毕竟从第一季开始他心里就全是你,想的是你陪你游泳拉你出水叫你上学陪你写作业吃饭,但你的话也说出了”一直为别人着想“,说明你也知道真琴的为人,也意识到了真琴的重要。之前基友圆和我说真遥冲突是必然,毕竟积压太久,但是冲突之后加上凛凛小天使的开导还是希望大家都有一个温暖的结局╮(╯_╰)╭

3、好了天台吵架吵完了,遥甩开真琴就回家了。每次遇到烦恼都是扑通一声跳到水里去的遥居然就这样直接睡觉,被子也乱七八糟。而且之前和橘真琴吵架的时候眼眶都红了。还有他那么整洁的男孩子,衣服扔的那么乱,没有过吧?好了这个问题的正常发展一般就是在悲痛中意识到对方的重要对方的好,遥那个睡姿是多少缺少安全感的表现,说明他清楚的意识到了真琴的离开对他打击之大,他不能接受没有真琴,不能接受真琴要离开自己,这让他觉得无助和恐慌。一直以来习惯了对方在身边,所以才像没有注意到,直到对方要离开才觉得后悔,让我不自觉地想到了《大话西游》: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4、于是这里我们不得不说一个重要的大神级角色,松冈凛。之前我就说过这人是继七濑遥之后我第二喜欢的角色。这哥们的性格特点决定是个性的,有目标有努力……好的我们和基阿尼一样离题了。松冈凛和七濑遥之所以我站不了CP是因为我觉得他俩完全一脸好闺蜜的样子。然后大家把目光拉回之前,山崎宗介和松冈凛说嘿凛凛你有信,结果凛凛打开是一张机票。他刚看好机票橘真琴的短信就来了,橘真琴的短信到底写了什么?尼玛我很在意啊,到底是为什么世界上会有那么凑巧的事情。说好的一张机票呢?为什么到最后凛凛愉悦的跑来准备和小闺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呢?那不成两张机票了吗!对方比赛会知道在大赛上没发挥好的七濑遥是松冈凛的小伙伴小闺蜜?会再多寄一张,说”嘿松冈凛你带着小伙伴七濑遥一起来啊“,你在逗我?不是BUG就是有人从中做了手脚,的确结合所有的来看,可能是橘真琴给凛凛发了短信请求凛凛开导遥,要知道之前山崎宗介来找遥的时候说【你对凛凛很重要】。的确,橘真琴肯定也明白这一点。松冈凛有钱,带着闺蜜游澳洲顺带开导开导帮遥做做知心小天使完全不成问题【并不。

说到这里让我再吐槽一下基阿尼,你说凛凛自己家的那个大个子总裁都要走了你他妈还不让凛凛多陪一会儿,鲛柄派的基友圆上星期的心情,岩鸢派的我觉得自己非常能够理解。

5、最后我们谈谈当时凛凛来找遥出门的那段。凛凛在外面乒呤乓啷按门铃砸门,遥在里面缩紧了被子就是不起床。等等……看到这里……我好像想起了什么= =之前遥泡在浴池里,真琴在外面乒呤乓啷敲门要是遥不开门,正常情况真琴就会叹口气,然后直接从后门进到遥家里。但是凛凛还是在那里坚定不移地砸门,说明真琴能任意进出遥家而凛凛暂时还不行,所以凛凛就是好伙伴但是真琴不同。一想到这里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醒悟了!随后,遥一脸起床气地来开门,一开始不想开估计以为是真琴吧,结果一开门看到小闺蜜满脸阳光happy地对自己说来一发吧少年咱们说走就走,于是遥的表情一瞬间切换到闺蜜模式。不得不说凛凛和遥小闺蜜小天使的模式怎么看怎么萌【跑偏了。另外我也觉得基阿尼对真琴的确太不公平,毕竟人家从第一季就是一大脑的七濑遥你他妈要虐就虐他?瞧着他一脸柔和你觉得好捏吧?出周边卖个肉的时候想起橘真琴我也是醉了。

 

于是各位说到这里大家也应该想通了吧。这不还有两集么?要弃了的小伙伴暂时还不要放弃好吗?我不觉得京都在周边方面死命推了真遥最后还给个BE打脸,这不是驱散观众吗?怎么说风雨之后总会见到阳光,虐到极致接下来总该是遥意识到真琴的好橘真琴以退为进,然后两人开始挽回对方吧?同时我也祝福橘真琴能考上大学不然这话就难说了难道还要再来个第三季叫”Eternal Autumn“来讲一讲橘真琴没考上然后怎样去偿还遥的眼泪?不不这不可能所以真遥双方的争吵是必然,都需要退一步海阔天空来静一静,同时真琴也该趁着遥去散心这段时间好好复习一下准备高考。之前我在国外和一个洋妞聊天的时候,洋妞说过一句话我觉得还是很对的,翻译过来就是【如果你和你男朋友整天形影不离,会发现其实有很多积压着说不出来的话,所以有一天的爆发才会是新的开始】感谢这位伦敦妹子让我清醒了头脑这种时候请允许我稍稍地崇洋媚外一下下好吗?

不知不觉说了那么多,这一大堆整理和吐槽估计都超过Free一集的台词了。如果有小伙伴赏脸看到最后,真是大为感谢你们忍受我的如此唠叨。最后以一句我在一本盗墓的同人里度过的话作为结束,我们就等着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吧,这部剧还是有值得期待的地方,记得这是一部运动番,么么哒!

【真正想得到一个人,先要学会放手。如果你放手后,他自己主动回到你身边,脑子里想的都是你,意识到你的重要,那你就永远都不会失去他了。】

 

评论 ( 23 )
热度 ( 95 )

© 流水紙。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