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紙。0

「只為與你相逢,我和孤獨一同降臨在這個星球上」

-桃玖玖的精神博勿馆。
约稿请私聊,感谢厚爱!

-目前:蓝色监狱 / 洁蜂 凪玲
排球少年 / 黑研 影日
我就是纯爱配平人,谢谢。


- Wubba lubba dub dubs.

Free最新一话就想说58同城一个神奇的网站和澳大利亚一个神奇的国家(还是有整理福利▼_,▼)

*还是真遥宗凛向。松冈凛么么哒!品味不相投就别来了真的=-=

*长篇分析吐槽。不要拍我,谢谢。

 

好的小伙伴们没错又是我我又来了。我知道大家现在都很心塞塞的,但是基阿尼这小婊砸的尿性大家都知道,所以我觉得现在都挤在天台准备扑通一声往下跳的小伙伴们都可以先回来,一方面咱不必为了这小婊砸和世界say goodbye,另外一方面楼都要塌了你们看见了吗?

说实话我当时看这集之前就在那里发疯了,基友圆不停地安慰我我才点开了视频,看到一半我深深的松了口气,但是到后来那狗屎一样的逆转弄得我整个人都乌龙了,这直接导致同事发来明天要发表的新闻稿的时候我还在发疯,一不小心就把同事安利到Free的坑里去了。事后我想想我脑子是不是被门夹了为什么同事会那么愉悦的接受了我的安利【。好了跑偏了,我们继续谈论一下这集的话题。

基阿尼这小婊砸就是连续两年在我们的心上走过还他妈的穿着钉鞋。首先我不得不吐槽一下澳大利亚,一个神奇的地方。一开始凛凛去了澳洲回来牙齿变种我还没怎么在意,这下子遥去了那儿也他妈变种了是咋回事?说好的Free呢?怎么的,看了几个洋鬼子吧唧一声跳水里来一句【走吧哥们咱们来一发】你就让遥去游竞泳了?你快回头看看这个剧的标题啊!!OOC了啊!!萎了,我承认我当时看到这里我整个人都萎了。我仿佛看到杨幂举着大旗在那里大喊【五八同城!一个神奇的网站!】当然台词变成了【澳大利亚!一个神奇的国家!】我的天哪那我还真的有点担心我那几个被派到澳洲采访的同事你们现在还好吗回来可要记得你们的安利小天使我啊!于是这部剧的定位走向其实是这么回事儿:热血青春励志剧→纯情恋爱琼瑶剧→日澳友好宣传片。

说实在的我真的觉得这种对遥生硬突兀,仓促粗糙的处理让我有种很原始的感觉,就好像是我当年批小学生作文的时候【我今天兴高采烈地跑去帮妈妈打酱油,回来的时候酱油被狗撞翻了,妈妈夸我是好孩子】就这种莫名其妙的转折画面。我这么分析吧,就是遥哥你和凛凛是不一样的啊你自己也知道,你这种性格怎么说他就不是游竞赛的料啊,哥们你要相信我就算你看到洋鬼子吧唧一声跳水里你的性格也不适合让你干这行啊,你就该是一个画着小岩鸢,刻着小木雕的艺术系学院派啊。澳大利亚,一个变种的国家。

我承认我当时看到这里,整个人觉得被刷的核裂变了,一方面是为了七濑遥的变种,另一方面是为了眼看着京都做大死好像圆不回来了。但是基友圆的安慰让我整个人都平静下来思考了一下下。好的这种时候我又要感谢圆小天使的帮助,妹子虽然你的宗凛……嗯哼了但是我还是会让黑瞎子带你游玩带你飞的么么哒!于是唧唧歪歪吐槽了那么多,接下来我又要开始分(fa)析(fu)了(li),么么哒!

1、一开始的时候凛凛提溜着小闺蜜跑到了澳大利亚,凛凛在前面走,遥在后面跟,各种手足无措,说实话当时我觉得七濑遥这个自带橘真琴的男人现在这幅模样我有点不习惯。但是凛凛小天使立刻就开始各种开导助攻。说到这里我们就不得不说说他俩在海边那一出。凛凛小天使看遥一脸闷闷不乐就连看到海也很萎的样子就来了句【你小子不是一看到水就要脱的吗怎么了你……是因为和真琴吵架?】看到这里不得不承认凛凛你很懂啊自己人不枉费姐姐喜欢你那么久。于是遥一脸“呵呵真琴不在我干嘛要脱”,结果凛凛一副过来人的表情【这算啥,我和宗介一直吵哒!】我去你这是在秀男友?这种画面就是我和我基友圆讨论张起灵帅还是黑瞎子帅的感觉。完全就是PK男神有没有?然后遥表示不服了:【我们是第一次】我勒个擦擦擦擦……你俩认识十八年你他妈和我说第一次吵架你这简直就是秀恩爱啊。就等于是【喂你和你老公吵架了?没事咱俩常吵,情趣嘛】【不不不,我和他是第一次。】=-=

2、然后就到了他俩宾馆那一出。说实话估计很多妹子看到这里哭花了脸吧。但我却想起了剑桥的宿舍。当时我在那儿的时候,我和我同学推开门进去看到一张床的时候两个人的反应和凛遥二人简直一毛一样,我勒个去要我和这姐们要同床共枕那么久学校你炸了。于是我俩各种猜拳PK最后决定由我同学去和宿管交涉,当然最后是失败了。然后我俩站在宿舍门口转念一想,怕啥,俩妹子,又不是和男朋友,不需要矜持和哈子卡西!于是我俩就愉悦的天天晚上睡一块儿讨论一些少女的话题【不。所以凛遥应该和这种画面是一样的,凛凛能在晚上帮没了真琴各种睡不着和不知所措的遥,当当知心哥哥其实也不错啊。说到这里顺便让我抒发一下我对松冈凛的喜欢,这集中松冈凛美得人神共愤不说,说的话和经历几乎就是我啊么么哒!【你滚

3、好了说完这个,我们还是要讨论这个问题。就是【机票到底是谁买的】。就像之前一群网友讨论【鸽子为什么那么大】一样,这集中凛凛说出了收到了澳洲教练的邀请书所以准备在澳洲当游泳王。但是遥不行啊,我们在上一期的吐槽中就说过,人家澳洲方面怎么会知道凛凛有个小闺蜜叫遥而且也是搞游泳的?而且遥在澳洲不可能混啊,毕竟一方面没有认识的人另一方面英语还不怎么样=-=所以遥是肯定要回日本的节奏。所以真遥一般来说还是拆不开,而且之前是访谈还是啥的我记得有个士大夫说了他俩不会分,所以基本上就基阿尼这种尿性的结局就是遥最多跑去东京游泳,真琴呆在东京上大学,然后凛凛在澳洲和宗介隔海相望。插播一个吐槽,刚刚我在办公室说了这句话后边上一个二次元男同事居然准备去跳楼了,我说为什么,他来了句【我是宗凛党啊】万万没想到这个剧已经连男同胞也一起荼毒了基阿尼真的害人不浅。那么机票到底是谁买的呢?这种问题似乎也显得不那么重要了,反正不是橘真琴拜托就是松冈凛小天使砸钱,我们现在要看的就是最后基阿尼这小婊砸怎么把结局给扭回来。

4、说白了这个剧还真不是基番,所以基阿尼……你还能不能让人游泳了你隔壁办公室一汉子看了之后都表示自己不敢在汉子面前脱衣服了你。所以作为岩鸢派,我担心的还是以后这群小伙伴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所以我估摸着最后还得是随随便便给个大团圆什么都让观众去脑补然后周边出得速度刷刷的圈完钱就跑没影儿了吧。

好了把这个剧情的走向整理了一下,综上所述,真遥还是有可能的各位别急着抢天台的位置。接着我们单独说一下橘真琴这个角色,的确这集橘大哥弄得我挺心塞的也导致了我昨晚几乎都没心情去看新闻稿了。我对他用一句话形容就是【爱到情深是不忍】。首页一群小伙伴吵着弄着求橘真琴回归笑容。的确我也是这么想,毕竟这哥们无私奉献了两季脑子里连肌肉上都写着七濑遥三个大字不给个好结局基阿尼就太不是人了(。所以我又要说了……这不是还有一话吗!!之前那个神社抽签的伏笔还没挖出来呢,同学们别放弃希望好吗!!我给你们分析一下啊你们看是不是这样的:基阿尼为了圈钱和挑动观众热火度,每个CP都来了个专场,从一开始的怜渚,到后来的按着顺序宗凛总裁组,然后是真遥幼驯染组,现在来个凛遥闺蜜组,各家都刷一遍最后来个大团圆,所以就这么看也就没啥好担心的了不过就是基阿尼的手段而已么么哒大家安心!

不得不说Free这个剧就是二次元撕逼界的五星奖大擂台连续两年卫冕冠军。他不负众望地引领了七月番走上了“我要去/回东京”这个虐梗之路。从来没看哪部所谓的青春励志剧惊吓成这样的。

最后说一下和我自己相关的事情(可无视)。就是这集中凛凛回了Home Stay的家庭,以及他回忆自己刚到澳洲的心情,不得不说让我想起了我刚到英国的那几天,也是这种状态,感谢Home Stay当时对我的照料,以及我现在也很想回到Lancaster去看望我的住家Sam和Mave还有那位话唠伊朗大哥。凛凛和遥在旅馆又让我想起了后来我在剑桥的时光。上一话的吐槽我就说了松冈凛是我继七濑遥以后最喜欢的角色,他的性格和我还是非常相似的。所以这一段就是我个人的回忆杀大家就无视吧。

于是这次又咪里吗啦说了那么多,感谢大家再次看到了最后。也感谢一直以来和我在一起的小伙伴们。于是就这样作为结尾吧。想到再补充,一会儿上司回来了。么么哒!希望大家都有个好的结局。

 

 

评论 ( 8 )
热度 ( 30 )

© 流水紙。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