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紙。0

「只為與你相逢,我和孤獨一同降臨在這個星球上」

-桃玖玖的精神博勿馆。
约稿请私聊,感谢厚爱!

-目前:蓝色监狱 / 洁蜂 凪玲
排球少年 / 黑研 影日
我就是纯爱配平人,谢谢。


- Wubba lubba dub dubs.

万圣节【盗墓小段】【CP:瓶邪&黑花】

【瓶邪】
“小哥!今天是万圣节!所以Trick or Treat?”
“……”
“你竟然给我糖了…张起灵你居然懂万圣节!……等等怎么不甜?!这啥!!”
“……瞎子给我的,我尝尝。”
“怎么样?甜吗?”
“甜,只要是你给我的都很甜。”说着,张起灵嘴里吐出一串肥皂泡。

 

【黑花】

“我说瞎子啊,今天是万圣节啊。”
“啥万圣节?洋玩意儿?咱炎黄子孙不过那玩意儿。”
“笨蛋,万圣节都不知道,来给你科普一下,就是西方的鬼节,小孩会家家户户要糖果,所以瞎子,快给糖果,不给糖果就捣蛋!”
“捣蛋?快来吧!”说着,黑瞎子对着解雨臣脱下了裤子。

 

 

黑花真是太糟糕了……瞎子作死狂魔(。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流水紙。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