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紙。0

「只為與你相逢,我和孤獨一同降臨在這個星球上」

-桃玖玖的精神博勿馆。
约稿请私聊,感谢厚爱!

-目前:蓝色监狱 / 洁蜂 凪玲
排球少年 / 黑研 影日
我就是纯爱配平人,谢谢。


- Wubba lubba dub dubs.

电话【盗墓小段】【CP:瓶邪】

甜蜜蜜的小段子www

 

 

吴邪给张起灵打电话。

吴邪【小哥,你那边情况怎样?】

小哥【……还好。】

吴邪【小哥你喜欢吃鱼对吧?我给你准备西湖醋鱼】

小哥【好】

吴邪【小哥,杭州下雪了,我帮你准备的那些厚衣服都留着,都是你能穿的。】

小哥【谢谢】

吴邪【小哥,你送我的玉我一直带着呢。】

小哥【好】

吴邪【最近王盟老往外跑,好像是有女朋友了,年轻人,真好啊】

小哥【……你也很年轻】

吴邪【小哥,能喜欢你真好。】

小哥【吴邪。】

吴邪【小哥……】

小哥【嗯。】

吴邪【小哥我好想你啊。】

小哥【……嗯我也是。】

吴邪【小哥啊……】

小哥【听着呢。】

吴邪【小哥你回答我一下啊……】

小哥【一直回答你呢。】

吴邪【小哥啊……】

小哥【傻瓜啊……】


吴邪握着手机,说到此时泪流满面。听筒里传来嘟嘟嘟的声音,那一头并没有人。只是他看不到,一直站在他面前,注视着他、听他说话的张起灵,此刻伸出手想要擦干他的泪水,手却已是幻影,从吴邪的脸上穿了过去,再也无法触碰他的脸庞。

 

 

评论 ( 2 )
热度 ( 8 )

© 流水紙。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