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紙。0

「只為與你相逢,我和孤獨一同降臨在這個星球上」

-桃玖玖的精神博勿馆。
约稿请私聊,感谢厚爱!

-目前:蓝色监狱 / 洁蜂 凪玲
排球少年 / 黑研 影日
我就是纯爱配平人,谢谢。


- Wubba lubba dub dubs.

想你【Free!】【CP:宗凛】【松冈凛生日快乐!】

*可爱的凛喵生日快乐!剧里的美貌性感担当,青春最好的模样!少年!向着梦想进发吧!

*注意有小rou,小盆友注意(づ ̄3 ̄)づ╭❤~这个梗是根据前几天网上“为对象做过最浪漫的事情”引发。小伙伴喜欢的话给我点赞好吗!

*此处应有BGM=-= 

 

 

    “总裁?总裁?”

    “……啊?”山崎宗介如梦初醒般的应了声,随即看向秘书,“你先下去吧。”

    “是的总裁。您也要注意休息。”秘书毕恭毕敬地朝他微微弯了下腰,转身出门了。

    山崎宗介揉了揉有些发酸的眼角,看着桌上的照片,照片中的人笑得阳光灿烂,耀眼的红发映衬着他手里的奖杯。

    是有多少次了?

照片上的那个人叫松冈凛,是山崎宗介的青梅竹马,高中毕业后就离开了家乡去了澳洲深造。而山崎宗介却因为受伤而放弃了梦想,在本地一所普通的大学读商科。山崎宗介在松冈凛离开之后没多久,悄悄往他的住处寄了一封信,信上表露了自己的心迹,或许是因为羞耻心,或许是因为害怕直面对方的拒绝,他还在末尾加了一句“你可以拒绝我,但如果是那样,就忘了我说的话。”然而,令其没有想到的是,信寄出一周后,他突然收到了松冈凛的视频邀请,打开后看到的就是松冈凛满脸的眼泪。

他从来不会惧怕什么东西。甚至在面对手术,面对病痛,他都没有丝毫的屈服,而在那一刹那,他慌了手脚。

山崎宗介说是我不对,不该说那么任性的话,我错了。

得到的却是松冈凛哭得更凶,你真好意思,我好不容易决心向你表白,你却又退缩了。他停顿了一下,又说,我不想你再像……高中时一样,放弃了。

之后的事情,山崎宗介只记得两人就这样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他还记得松冈凛哭完后说,别以为自己赢了,是我赢了!

山崎宗介认,嗯,我输了,输给你。

因为是你,我全盘皆输。

 

爱一个人,不能慢慢来,总想按了快进键,立刻拥抱他。即使一直都有通信和网络,即使有了心事也不会再独自用肩膀扛起,无法相见的痛苦,却至始至终不能缓解。每每想要触摸对方的容颜,手指碰到的,却只是冰冷的屏幕。

多少次,说了“我想你”。

多少次,说了“我也是”。

多少次,天黑的时候,眼前全是他的脸。

多少次,天亮的时候,想第一个对上的,是他的眼。

山崎宗介记得,有一次在美国比赛,松冈凛的比赛状态不好而失利,打电话来哭着喊着要回家。松冈凛说,我在世界上离你好远好远的地方,我好想你。

当时山崎宗介面临毕业,为了毕业论文东奔西走,听到这句话,心的防汛墙一下子坍塌,满满的思念像海水般涌了进来,冲走了一切伪装。

我也好想你,我好想你。

想念,一株孤单舞蹈的花,黑夜枝枒,张牙舞爪,渐渐化为藤蔓,纠缠、连接着被生活阻止相见的两人。

 

山崎宗介毕业后继承了家业,在父亲的公司担任CEO。因为一表人才相貌堂堂,前来相亲的人踏破了门槛,却一直都没有任何绯闻传出。熟识的人都知道他有心上人,却个个不点破,就算是性格活跃的学弟百太郎,也和大家说好了一样,对“松冈凛”这三个字尽量避开。

松冈凛在山崎宗介毕业后一年回来过一次,但是时间非常短,也是在忙忙碌碌中度过,两人仅仅见了匆匆一面,刚说你好,又要分离。

“叮——”

电子邮件的提示音打破了山崎宗介的回忆。山崎宗介放下照片,看向屏幕。右下角的对话框闪烁着,他毫不犹豫地点击了阅读。

显示屏灰白的亮光照射着他的脸,宗介眼中映照出邮件的内容,慢慢地化为了兴奋与快乐的眼光。

 

2月1日。

机场里人来人往,每个人拖着自己的行李奔跑在自己的人生上。宗介穿了件黑色的夹克,里面仅仅是一件白色的运动衫,他抬了抬黑色的鸭舌帽沿,一个人站在接机口,手里没有像身边的接机者那样,举任何牌子。他看似有些随意地站在不起眼的角落里,时而靠在墙边玩手机,视线却没有放过任何一个出来的人。

手机震动了一下。宗介低下头划开屏幕:

“我在你背后。”

宗介一愣,这时,他感到一双有点凉的手蒙住他的眼睛,耳边传来那个熟悉的清亮之声:“嘿嘿,猜我是谁?”

多大的人,还那么幼稚。

但宗介也乐得和他玩下去:“诶呀,猜不到。不过这个人的手好软,声音很好听,身上的味道很香,真想亲他一下。”

“喂!”那人不乐意了,“怎么?满足以上几点的人你都想亲他吗?”

宗介一听乐了,说着就覆上那人的手:“好了凛,别闹。”

松冈凛不开心:“你回答我啊,是不是这样的?”

“凛你吃醋了?”

“吃什么醋?我刚回来你就这样吗?你……”话没说完,嘴就被堵上,凛的眼睛瞪大了,眼前是山崎宗介放大的脸。

似乎是贪恋对方的温度,也似乎是想告诉松冈凛自己的真心,山崎宗介的亲吻格外认真而深沉。松冈凛推了几下,闭了眼。

亲吻结束时,松冈凛松了口气,刚想说什么,却被山崎宗介抱紧,抵着额头:“别说了,闭嘴。”

松冈凛的心里在那一瞬间流淌出温暖的思念,防汛墙统统崩塌。他伸手回抱住对方:“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凛。”

 

山崎宗介给人的感觉总是带着防备,仿佛穿着厚重的铠甲。但是只有山崎宗介自己知道,自己的温柔给不了太多的人,只能给松冈凛,无论隔着多远的千山万水。

爱上一个人的滋味,就是有了软肋,又有了铠甲。

松冈凛这次回来是难得的休假,恰逢明天是他的生日,山崎宗介和他商议后,决定先在酒店里住一天,明天再陪他回去,和大家一起好好庆祝。

这样做,其实也包含着一些山崎宗介小小的私心。明明相爱已久,却长时间不得相见,总想寻个机会好好温存,况且,自己也想,第一个,对松冈凛说生日快乐。

松冈凛洗完澡,一屁股坐在酒店软塌塌的床上,行李箱被踹到一边:“哦终于回来了。果然还是老家最幸福呜呜。”

山崎宗介在他身边坐下,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他的头发。松冈凛忽然坐直了身子,随后弯腰打开背包,从里面翻出一只小鲨鱼的玩偶。

“看,很可爱吧?这个是我在悉尼水族馆给你买的,看到它要想到我。”

小鲨鱼呆萌的模样和眼前古灵精怪的松冈凛完全不同,松冈凛眨着眼睛,完全不知道山崎宗介的脑海中已经升腾起另一种想法。

 

山崎宗介告诉自己,都到了这层关系这是早晚的事情,还不如当即行动。这样想着,一把把松冈凛推倒压制住,松冈凛愣了一下,毕竟是成年人,立刻意识到了现下的状况。但他没有反抗,反而是嫣然一笑,伸手勾住了山崎宗介,抬起头吻他的嘴唇。

洗完澡的两人身上是同样的沐浴露的香气。山崎宗介拉开对方的浴巾,亲吻松冈凛的胸口,然后又转而亲吻他的脸颊、眼皮、鼻梁与唇角。

什么是温柔呢?就是筷子小心翼翼夹起豆腐的感觉。山崎宗介忽然就体味到了这句话。爱他,就是温柔。

松冈凛细长的手指穿过了山崎宗介的黑发,轻轻地按压着对方的头部。他沉溺在山崎宗介的亲吻里,仿佛置身于苍茫的海洋,水再也不是冰冷而孤单的,而是充满了暖意与温柔。

松冈凛曾经害怕,他们会以相伴与拥抱相爱,以眼泪与告别结束,从此迷失在地球的两端。但当他看到山崎宗介的那一刻,他立刻又觉得,想念,即便山阻水隔,万般凶险,都无法抵挡相见。

你若爱我,山无遮,海无拦。

松冈凛把头埋在山崎宗介的肩窝里,忽然想起了什么,伸手抚摸上面已经隐隐褪去的刀疤。

“你的伤……”

“没事了。凛,专心。”

不得不说,山崎宗介是性()感的,松冈凛曾经就这样认为,只是今日看到他只给自己看到的模样,却又是另一番心情。多少次说我爱你,多少次说我想你,似乎都比不过在对方眼前来得幸福。

进去之前,松冈凛拉着山崎宗介说,我是第一次。山崎宗介俯下身子,亲吻他的嘴角,轻轻捋开他额前的头发,回答,我也是,我会温柔待你,不要怕。

真正开始的那一刻,松冈凛感到身边的海水刹那间有了动静,仿佛有千千万万条彩鱼游来,温柔地撞击着他的身体,轻微的疼痛,却又很安心。他觉得自己像是沉溺在这幸福的感觉里,满满的都是山崎宗介的味道。如此令人眷恋,令人想念。

凛呼喊着宗介的名字,那样的声音化为世间最美的情话,山崎宗介也像是一个溺水的人,而凛则是他唯一的救赎。亲吻的激烈化为心与心最近的交缠。

到达最高处的时候,松冈凛几乎是已经泪流满面。他不知道是因为这件事情的感觉,也不知道是因为想念的具现。山崎宗介如此真实地在他面前,他也从山崎宗介的眼中,看到了自己的模样。站在世界两边的想念,终于化为一条细细的红线,将两人紧紧相连。

松冈凛动了动唇,想要说什么,却发不出声,反倒是感到山崎宗介抱紧了自己,在自己耳边轻轻地说:

“曾经跨越千山万水,我想你。可你现在离我那么近,就在离我最近的地方,我依然好想你。”

 

——生日快乐,凛。我爱你。

——我也是。

 

 

 

 

 

 

 

 

评论 ( 7 )
热度 ( 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水紙。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