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紙。0

「只為與你相逢,我和孤獨一同降臨在這個星球上」

-桃玖玖的精神博勿馆。
约稿请私聊,感谢厚爱!

-目前:蓝色监狱 / 洁蜂 凪玲
排球少年 / 黑研 影日
我就是纯爱配平人,谢谢。


- Wubba lubba dub dubs.

所以说长得像就不要玩穿越了!【小狐三日】【真遥】

*神经病的魂穿梗,全员逗比。用了银魂式的标题【并不

*其实小狐三日的CP元素并不明显23333爷爷不擅长做饭的梗捏造有,觉得爷爷的性子应该不擅长这种事嘿……

*被论文折磨后得出的产物。这个梗我已经脑补良久了,第一次看到爷爷就觉得和遥超像啊【好吧性格完全就是两个极端【。

*不要随便转载哦。喜欢的话给点个赞吧【闪光脸

 

加州清光觉得今天早上开门去庭院的方法不对。
于是看到了眼前的场景,他在大脑当机两秒之后,立刻转头走回自己的寝殿,一巴掌拍在了还坐在棉被里迷迷糊糊揉眼睛的安定的肩膀上。
大和守安定被吓了一大跳,整个人激灵了一下,随即睁了眸子,彻底醒了过来,接着一把推开了清光:“老清老早干什么啊你!”
加州清光神秘兮兮地又凑了过来,嘀嘀咕咕在安定耳边说了什么。安定听后松了口气。
“哦哟,他老人家喜欢干嘛,哪里需要你来操心?我们这里谁的资格有他老?人家是老前辈,你要敬重老前辈你知道嘛?……”
加州清光自然是不吃他这一套,不以为然地撇了撇嘴:“但今天不是他当番啊,昨天他出征回来的时候,据说是伤了胳膊,主将不是让他今天休息吗?你忘了?”
听了这话,安定才开始意识到有哪里不对劲,却还是自我安慰般地回答:“嗯,的确是这样,而且,他不是被光忠拉入了厨房黑名单嘛?为什么会拎着杀好的鱼往厨房跑……”
此时此刻,冲田组两人不约而同地想起了上次晚餐餐桌的那场腥风血雨,不用说那群短刀小孩子,就连平时经常溜进厨房什么都吃的铁肚皮小狐丸也没有躲过去而中了招。清光那天看着一趟趟跑洗手间的安定,一开始还在讥笑这货吃多了撑着了,结果不一会儿,他也加入了安定的阵营,两人争先恐后地往厕所里蹿。
想起那天每个寝殿里的厕所盛况,如今回忆依旧是冷汗涔涔,直到是主将回来后,才拉了唯一没有中招的两个孩子:可怕小孩今剑与负责医务的药岩藤四郎,一起煎了药,才把众人从食物中毒中解救了回来。
而那位做出了伟大黑暗料理的当事人,事后却一脸无辜地打着哈哈混了过去,大伙儿想着他是个老年人,便也没有多加计较,但是他也从此被禁止进入厨房。
啊啊啊啊,主将love!加州清光这样想着。
大和守安定显然也是想起了这一茬,回头看到加州清光一脸花痴的模样,毫不留情地踹了他一脚:“行了别想了,快点让我去洗脸,一会儿主将来了再说吧。”

 

鹤丸国永吹着主将从现世给他带来的卡祖笛,一蹦一跳地往院子里跑。今天不是他当番,自然而然得想些鬼点子来吓唬那群小子。他的眼珠子咕噜噜地转着,心里的恶作剧不停地往外冒,惹得脸上也不由自主挂上了小恶魔般的笑意。
但是蹦跶到小池子边上,鹤丸笑不出来了。
虽然现在已经是春天,但是还不至于到可以随随便便脱了衣服就往冷水里跳的时候吧喂!!
更何况现在水池里的是个老头啊老头!!
好吧看他的外貌根本看不出来年纪……
不对!!就算看不出来他也是个老爷爷好吗!!
大爷你不冷吗!大爷你不怕感冒吗!
鹤丸国永揉了揉眼,便蹲了下来,把脑袋凑近了对方,见对方双手摊在两侧的石壁上,闭了眼,不知是睡着了还是仅仅在养神。鹤丸心下勃勃跳,要知道平日里谁他都敢欺负,偏偏是这一位他还是会稍加收敛些许。
但是他是谁,到底还是天不怕地不怕的鹤丸国永大人啊!
于是,鹤丸伸了手,捏住了老大爷的鼻子。
……
……
没有任何反应。
鹤丸慌了。卧槽卧槽,不会是死了吧!
“那个……三日月大人,您这是?”
似乎是听到了鹤丸的问话,三日月宗近总算是开了眼,微微挑了挑眉。
只是因为在水池里被你看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
鹤丸国永的脑子里嗖嗖嗖地冒出这句主将曾经唱过的歌,并且自动替换了歌词,吓得连连倒退。妈呀!你谁啊!你是那个平时一天到晚坐在院子里晒太阳喝茶的老大爷吗!你谁啊!!你芯子被换了吗被换了吗!!!
但是这惊悚一眼之后,三日月又闭了眼,扭了头继续享受冷水浴。

 

于是草莓哥哥带着小学生弟弟们远征归来时,看到的就是鹤丸一脸惊悚地坐在水池边上,手里拽着三日月那件蓝色的衣袍,而水里泡了个老大爷。
一看到一期一振回来,鹤丸国永如获大释,哦苍天啊大地啊,他第一次觉得草莓哥哥是如此动人可爱,简直和那飞啊飞的天使大姐有的一拼。
于是他跳了起来,扑到一期一振身上,抓着他就像抓着救星,嘴里却不知道该如何解释刚刚发生的事情。
一期一振差点被他扑倒摔一跤,幸好藤四郎们非常贴心的把自家哥哥稳住了。于是,一期一振摆正了满脸慌张的鹤丸姥爷:“怎么回事?”
鹤丸还是啥都没说出来。
看了看水里旁若无人的三日月宗近,一期一振自作聪明地认定了是鹤丸国永恶作剧过头,把三日月给惹毛了,便遣了弟弟们先回主厅,随即慢悠悠地叹了口气:“你惹了他?你胆子不小。”
“不不,不是我。”鹤丸有些无力,“我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他泡水里了。”
“…………”

 


“嗯?你说遥今天不太对头?”
今天是周末,松冈凛手上正帮松冈江在洗菜,便用肩膀夹了手机:“怎么个不对头啊?”
电话那头的橘真琴一改平时的淡定与暖男,满脸惊恐地说:“你有时间吗?过来他家看看吧。”他说完,想了想,不放心似的又补了句,“可以的话带上江啊宗介啊贵澄啊谁都好!”
此刻岩鸢小海豚的家里,一群人正聚众围观坐在院子里晒太阳喝茶的七濑遥。
松冈凛带着山崎宗介顺便拐了一个贵澄出现的时候,果不其然,岩鸢游泳队的众人都在。
只见七濑遥见了他们,愉悦地抬起头打招呼,笑得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哟!你们好啊!”
所有人脸色煞白。
半晌,松冈凛抓着橘真琴问十万个为什么:“这疯子是遥?为什么他病得那么严重了?!”
橘真琴面露绝望:“糟了糟了,这下可能连人都不认识了……”
这句话提点了大家,于是山崎宗介上前,一把夺了七濑遥手里的茶杯:“喂,遥,你还认识我吗?”
七濑遥笑得眉眼弯弯,却没有直接回答宗介的问题:“看你人高马大,应该是总攻才是。”
啪叽——
宗介手中的水杯落地。他绝望地回头,说了句:“死了死了,外伤转内伤了。”

橘真琴悲痛地抱着脑袋自我安慰:“这货不是我对象这货不是我的遥这一定是个梦一定是个梦……”而一边的龙崎怜则推了推眼镜,一脸镇定地思考着对策。
“喂,真琴前辈,昨天你们出去玩了吧?遥前辈有受了什么奇怪的刺激吗?”
橘真琴捋着头发:“昨天就去了镇上新开的广场啊,吃的话……没吃什么啊,就和平时一样吃了青花鱼啊。”
“会不会是小真你昨晚做的太厉害,小遥受不住就……”
“喂渚!你别乱讲啊!”
“干嘛吗小怜,这也不算没可能啊……”
松冈凛一脸阴郁地看着眼前叽叽喳喳的弟弟们,深深叹了口气,转头对依然老神在在坐在那边晒太阳的七濑遥说:“喂遥,去游泳池比一圈吧。我看你整天这副模样,速度肯定比我慢了,在这样懒下去,真琴该不要你了。”
众人赞许地看着松冈凛。这一招激将法啊,高,实在是高。
要知道平时七濑遥一听这话,十有八九会跳起来,急匆匆地跑出去要求比试。不料,七濑遥只是淡定地看了眼松冈凛,满不在乎地笑笑,来了句:“男人慢一点才好啊。”
所有人在那一瞬间全部变成了一动不动的石像。
茻茻茻茻茻……这人是那个平时的高岭之花七濑遥嘛!!高岭之花会说出这种话吗!!
慢一点……什么事情要慢一点啊……
石像橘真琴似乎还抱了最后一丝希望,努力让自己变回真人:“遥,什么东西慢一点啊?”
七濑遥龇牙一乐:“看你的样子,那种事情的速度应该就不会很快。”

 

 

事情直到小狐丸远征回来才有了些许眉目。
小狐丸领着鸣狐和清江往本丸走的时候,大老远就看到冲田组二人抱着个扫把靠在一起,满脸憔悴。
出于好心,小狐丸凑上去拍了他俩一下:“喂!不好好当番,在这发什么呆?”
平时整天吵吵闹闹的两个人此时此刻竟然出奇的一致,看到小狐丸像看到了人民解放军,扔了扫把揪住他:“你你你……你知道嘛!你那个!那个!三日月殿下发疯了!”
小狐丸的眉毛拧起:“他哪天正常过?”
嗯……虽然这个吐槽的确令人无言以对,但是现在是完完全全变了个人好吗!
于是当小狐丸看到只穿了一条内裤的暴露狂版三日月,除了切身切体地感到春天来了之外,还注意到了三日月红得不正常的脸。
因此小狐丸在众人视线所围成的圈中踏出一步,凑近了三日月,摸了摸他的额头:“不好,好像发烧了,鸣狐,去通知主将。”
作为小狐丸的小尾巴,鸣狐立刻带着小狐狸蹬蹬蹬的跑出了房间。
“青花鱼。”
“哈?”
“青花鱼。”
此时此刻的三日月面无表情,冷冷地白了小狐丸一眼,似乎对他和自己有了“肌肤之亲”非常不满。
小狐丸直起身子,摸着下巴。
“那个……”烛台切光忠想了想,还是弱弱地举了手,“其实,今天三日月殿下冲进厨房,我没有拦住。”
这话无疑是往厕所里扔炸弹——激起公粪(愤)。大家纷纷往没有拦住三日月的光忠扔眼刀,轮番扫射。
想起那次全员食物中毒的悲惨经历,整个屋内的气温下降了10度。
就连小狐丸也变了变脸,掩饰般的咳了一下。
“我说刚刚我做的青花鱼呢?”脱衣狂魔三日月的面瘫症状消失,显然是不高兴了。正当大家不知如何告知他这盘可怜的青花鱼料理已经被光忠倒了的时候,审神者出现了。
身穿红色和服的女主将大踏步地走了进来,小狐丸恭敬地鞠躬,退向一边。女主将也没客气,拎过鹤丸递过来的衣服,一把给三日月披上:“您老人家也稍微消停点,年纪一大把了,跳冷水里要感冒了就麻烦了。”
“阿嚏——”
“……………………”审神者的脸色变了,随即转头看向其余的刀剑。
“他额头很烫,发烧了。”小狐丸接嘴。
“清光在这帮忙。”身为主将近侍刀的加州清光自然而然被点了名,“药研你去拿我包里现世的药来,剩下的人都散了吧。”她想了想,又补充,“还有小狐丸你留下。”
其实大家都知道小狐丸和三日月暧昧兮兮的关系,女主将自然也不例外。见众人都退了下去,清光也很有眼色地关了门,女主将忽地笑了。
“小狐丸啊。”她用宽大的袖子掩了面,“是你摸了三日月的额头?”
小狐丸愣了一下,强作镇定道:“回主将,正是我。”
女主将笑得更欢:“你俩关系真好。怎样,爷爷的皮肤不错吧?”
这下子,别说小狐丸,在一边的清光都听出主将话里的调侃意味,他有些尴尬,不知道刚刚那些话是不是他该听的,听到了不知道小狐丸和三日月事后会不会整自己。
“行了你。”三日月忽然开了口,又恢复了之前的面瘫,但他抬了眼看向女主将,“玩够了吗?”
小狐丸和加州清光都吓了一跳,平日三日月向来面带微笑心平气和,虽然有时候会和清江联手说段子调戏众人(嗯,事后小狐丸会反调戏回来没错),但也依然保持着高位者那使人如沐春风的气态。如今三日月化身面瘫版脱衣狂魔已是令人惊叹,现在竟直接顶撞审神者,更是让他俩瞠目结舌。
女主将却毫不生气,酱红色的头发束在脑后,一晃一晃:“别这样嘛,事情我都听鹤球说了。您不是一直想要换换环境嘛?这里的环境您可满意?我尊敬的,三,日,月,大,人。”

 


“什么!”宗凛夫夫尖叫,“你说他被置换了?”
晚到的松冈江坦然无惧:“这有什么,小事一桩。”
于是,她走进房间,凑到七濑遥跟前:“遥哥哥,您不是一直要来吗?感觉如何?”
七濑遥伸手捏了她的脸:“行了主将,想来您时常提及的那位和我很像的人,便是这位遥哥哥吧。”
橘真琴受不了自己的男朋友和病友家的妹妹打哑谜,果断结束石化加入了讨论队伍:“于是遥去了哪里?”
松冈江掩面而笑,并没有直接回答,反倒是继续向着那位“七濑遥”介绍:“遥哥哥,看来您对真琴哥哥相当满意啊,我都听渚他们说了,您说真琴哥哥应该是很‘慢’的人,怎样?和那位比如何呢?”
那位!……哪位?!!橘真琴警惕起来,紧张的神情惹得七濑遥笑得像花儿开在春风里。

 


到了晚餐时,折腾了一整天的众人终于累得讨论不动了,安安静静围坐在一起等待开饭。
烛台切光忠一脸沉痛地走了进来,笑容尴尬,像准备去参加葬礼。所有人如临大敌,果不其然地看到三日月宗近紧随其后,手中端着一盘烤青花鱼。
但是转念一想,主将刚刚不也说了吗?三日月可能是不小心和别人人格置换了,也就是说这鱼并不是他做的,让大家放心吃。
既然如此,众刀剑便没有再多加顾忌,你一勺我一筷,把所有的菜包括那盘鱼都吃了个精光。
等等,为什么就这样毫无疑问的接受了啊喂!这可是穿越啊穿越!
所以也理所当然的,夜间厕所再次表示压力很大,整个本丸都充斥着刀剑兄弟们愤怒的咒骂和呻()吟。
而坐观这一切的三日月爷爷则是微微一笑,一手抚脸事不关己地说着:“年轻真好啊,大晚上还都那么兴奋。啊,月色好美。”

 


“都怪江自做主张,让你俩置换了位置……那么,三日月先生,我先回去了,嗯……”橘真琴有些尴尬地搔了搔头,转身想走,却不料被对方拉了衣襟。
晴好阳光一整天的脸终于恢复了原样,面无表情却有些腼腆地说:“真琴……”
橘真琴不愧是七濑遥的亲密伴侣,立刻回过神来:“遥?遥你回来了?”
七濑遥眼珠一转,又摆出了笑脸:“什么啊,我是三日月。”
“不,你是遥。”
“我是三日月啊。”
橘真琴长臂一伸,把遥抱住,凑近对方的耳朵边道:“遥,骗我好玩吗?”
“真琴你……”
橘真琴捏起七濑遥的下巴:“别人可能认不出你,但是到我这里,不管遥变成什么样子,我都能认出你。”
“啧……笨蛋。阿嚏——”
“诶诶诶遥你怎么了?!你发烧了?!!怎么回事啊!”
“行了真琴,江给我吃过药了。”
“不行不行,我要留下来陪你。”
“啧……哎呀。”
……

嗯,三日月说的对,年轻真好。

 

评论 ( 17 )
热度 ( 60 )

© 流水紙。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