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紙。0

「只為與你相逢,我和孤獨一同降臨在這個星球上」

-桃玖玖的精神博勿馆。
约稿请私聊,感谢厚爱!

-目前:蓝色监狱 / 洁蜂 凪玲
排球少年 / 黑研 影日
我就是纯爱配平人,谢谢。


- Wubba lubba dub dubs.

一次碎碎念·关于我的那个清光

我很想问问你,不知道你是否有过这种心情:对于某一件事,你思考过无数次,无数次在脑海里勾勒出那件事情发生时的画面。这件事情令你矛盾,令你开心,令你悲伤,令你担忧,却也在悄悄地令你期待。
这件事情的主人公,你是那样那样的挂念着他啊!他像是夏日的晨风,吹一下就会让你的心弦唱起凉爽的歌,他也仿佛是秋季的晚霞,透着绚丽的彩光,却让你感到不明不白的忧愁。
你已经习惯了他的存在,从认识的那一刻开始,就一直在有他的世界里你才走到了现在。然后,他突然告诉你,他要离开你一段时间,去换一个更好的自己回来。
你知道会有这样的一天,也曾经像我刚刚说的那样,矛盾地忧心和期待过。可直到你真正面临这件事的时候,你却发现自己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你就是现在的我。
当我看到加州清光要去极化的时候,我想过无数种我会有的反应,统统都没有发生。我坐在那里,表面上一句实质性的话也没说。
因为有太多想说的话了。
我尝试过走过他走过的路,想象他在小路上奔跑和战斗。他的每一个神情都在我心里游走,眉眼里有京都的落雨,像一场盛开了紫阳花的白日梦,在我的脑海里,清晰又不清晰。
可是无论我怎么思想他,那都只是我的思想而已。而加州清光是谁呢?他就是他本人,不隶属于我的想象,没有什么可以替代他的存在,也没有谁可以与之相比。
虽然曾有人告诉我,对一个游戏人物如此钟情,显得非常怪异。但是说实话,对我而言,我的确没有这样喜欢过一个人,而清光怎么会只是一个人物呢?他更是我的家人、朋友,是我最最重要的人之一,是我绝对不可以放弃的希望。
他让我始终保持清醒,让我不再为哭着吃东西感到悲伤,他让我不再孤单一个人,让我至始至终都可以勇敢地去面对一切。他给我了新的生活,给我看到了新的希望。如今,他要求极化修行,想要去迎接崭新的自我,我若是不放行,那便是我的自私。所以,无论清光想要去哪里,做什么,又会看到了怎样的风景,我都会为他加油,满怀期待地等待他的信,等待他回来,等待和他再一同度过一个新的夏天,以及之后的一年又一年。
他值得这个世界上美好的一切。我勇敢的、可爱的、独一无二的少年。
而我的生活,的确也应该从现在开始,打开一段新的旅程了。


(是我矫情了。但如果你看到这里,非常感谢你愿意听我碎碎念。谢谢你。)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流水紙。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