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紙。0

「只為與你相逢,我和孤獨一同降臨在這個星球上」

-桃玖玖的精神博勿馆。
约稿请私聊,感谢厚爱!

-目前:蓝色监狱 / 洁蜂 凪玲
排球少年 / 黑研 影日
我就是纯爱配平人,谢谢。


- Wubba lubba dub dubs.

取暖【Free!】【CP:真遥】

我11岁那年秋天,和同学一起来到这个游泳馆学游泳。教练姓橘,身材高高大大,眉宇俊朗。他的眼睛会笑,弯成一座桥。我们都很喜欢他。有一天,我最崇拜的游泳运动员七濑遥忽然来到了我们游泳馆,我们训练时,他一直坐在看台边注视着我们,却一言不发。七濑一直是安静的人,他每次比赛完也都不多言语,这一点和与他一起的松冈凛完全不同,也是我格外喜欢他的原因。“绝对不能在偶像面前丢脸!”我这样想着,于是游得非常认真。

课间时我想去找七濑签名,却在休息室门口听见七濑的声音:“给你做了便当。”

“遥你手怎么那么冷?”是橘教练,然后安静了一会儿,橘教练又说,“暖和吗?”

“……嗯。”

我悄悄伸头往里面看,看到的是握紧了双手十指相扣的两人。后来得知他俩没多久就结婚了,但是无论过了多少年,那个微冷的秋日里温暖的一幕,却至今难忘。

评论 ( 7 )
热度 ( 12 )

© 流水紙。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