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紙。0

「只為與你相逢,我和孤獨一同降臨在這個星球上」

-桃玖玖的精神博勿馆。
约稿请私聊,感谢厚爱!

-目前:蓝色监狱 / 洁蜂 凪玲
排球少年 / 黑研 影日
我就是纯爱配平人,谢谢。


- Wubba lubba dub dubs.

比喻【盗墓小段】【CP:黑花】

瞎子追小花那段时间,盯得紧不说,还总冒出些肉麻句子,对此,小花深感头晕。

“能别跟着我吗?!”

“不行,我随你不离不弃。你若是红花,我就是绿叶;你若是皮鞋,我就是鞋带;你若是大衣,我就是纽扣…”

“够了!那我要是裤子呢!”

“我就是裤裆前门襟的拉链…”

“闭嘴!那穿裤子的是谁!”小花愤怒地抓着瞎子质问。

 

#瞎子又作死系列#

评论
热度 ( 9 )

© 流水紙。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