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紙。0

「只為與你相逢,我和孤獨一同降臨在這個星球上」

-桃玖玖的精神博勿馆。
约稿请私聊,感谢厚爱!

-目前:蓝色监狱 / 洁蜂 凪玲
排球少年 / 黑研 影日
我就是纯爱配平人,谢谢。


- Wubba lubba dub dubs.

微博告白【盗墓小段】【CP:黑花】

*微博体一个小梗。不能忘了撸否的小伙伴们。

*从今天起到1月头。本博客可能更新时间拉长。因为本人三次元面临一些考评、面试等,所以会没有时间写故事,敬请谅解 ;w;虽然这里看的人不多,我又喜欢挖坑,但是还是很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的小伙伴们,我们新年再见啦~~^^

 

 

【@黑瞎子是山大王:#求扩#想对昨日早上8点半在北京五棵松地铁站1号口出站的男青年告白,他身穿粉红衬衣,手执粉红手机,棕色头发,貌美如花。求扩散!】

转发:

@小黄鸡狂魔:……@天真无邪 @王月半

@黑瞎子是山大王:回复@小黄鸡狂魔:……不看备注还真不知道你是谁,闷骚!不过到底是老张,上路!

@王月半:转转转!兄弟的兄弟还是我兄弟!抱得美人归记得请我吃喜糖!还有小哥你咋改这ID了?//@小黄鸡狂魔:……@天真无邪 @王月半


解语花在家刷微博,忽然收到发小吴邪的私信。

【@天真无邪:小花小花,你昨天上午有没有去过五棵松地铁站?】

【@世有解语花:啊?什么意思?】

【@天真无邪:………………你自己看,这是不是你?有人要表白[图片]】

小花看了那条微博截图,本想着有人表白不错啊,指不定自己的终身大事就此而成。直到他点开了那人的微博,看到原创区满满的自拍和颜艺之后,便立刻回复吴邪:“我没去过五棵松地铁站。”想了想,似乎想要安慰那黑瞎子似的,在转发微博处,写下了【#扩#】

 

评论 ( 1 )
热度 ( 8 )

© 流水紙。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