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紙。0

「只為與你相逢,我和孤獨一同降臨在這個星球上」

-桃玖玖的精神博勿馆。
约稿请私聊,感谢厚爱!

-目前:蓝色监狱 / 洁蜂 凪玲
排球少年 / 黑研 影日
我就是纯爱配平人,谢谢。


- Wubba lubba dub dubs.

温暖三十题【盗墓】【CP:瓶邪】(4)

*这次吸取上次教训,几乎没有BE……

*个人觉得还是很温暖的=-=

*老流氓张起灵有【误

 


16、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小哥……”
张起灵闻声抬起头,看向脸色不太好的吴邪,眼中写满了询问。
“小哥你有没有觉得咱家房子在震?”
张起灵愣了一下,说:“大概是地震了。”说着,往吴邪身边靠了靠,顺便搂了吴邪的腰。
“啊啊啊啊地震你还那么冷静?!”吴邪说着,一把抓住张起灵的手臂,虽说也是身经百战的人,这个时候,眼里竟也流露出慌乱。
张起灵搂得更紧,上下其手吃着豆腐,一脸淡定的说:“墓道坍塌你怎么不怕?”
“因为你在啊!”自然而然吐露了心声的吴邪,发现自己说了这话后,脸却红了。
张起灵不着痕迹地笑了笑:“我现在也在啊,而且。”他慢悠悠地说,摸了摸吴邪的屁股,“杭州哪有地震,对面在施工。”▼_,▼
吴邪:“……张起灵!!!把你的手从我屁股上拿开!”


17、亲手剪发
自从吴邪因为嫉妒自家汉子比自己毛发浓密,而趁张起灵睡着,亲手把对方剃成光头后,道上就流传出了“剪刀手小三爷”、“光头侠侣”等令人闻风丧胆的称号。然而据知情人士王胖子透露,张起灵哑巴张已经收拾行李准备出家再次看门。用我头发,换你十年光头照人。


18、我回来了
吴邪最期待张起灵说的话。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他娘的王盟你又闯祸!”
“他娘的死胖子你别乱动!”
“他娘的张家怎么那么烦人!”
“他娘的瞎子你能别整天来蹭吃蹭喝吗?”
“他娘的物价又涨了?!”
“他娘的这生发灵怎么不灵?!”
“他娘的又是汪家人!”
……
……
“他娘的,”他一个人坐在房间里,灯火黯然,“你为什么不回来?”


20.只有一间单人房
不用说了,这种情况下,胖子都会拿起行李,主动走进这间单人房。


 

评论 ( 5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水紙。0 | Powered by LOFTER